close
我同學常常說,現實中認識陳佑源的人寥寥可數,但是在BBS上,卻有許多人,

都知道政大有Kooroano這號人物。從貓空G版到巴哈姆特Kuso版,我一貫囂張的文風

,似乎打下了一點知名度;我批評、搞笑、沒有口德的形象,漸漸流傳開來。總有人

問我何時有空再來一篇政大無限好,讓他們在被學校摧殘之餘,能擠出些許的微笑。


顯然,我是一個不安現狀的人;看到不合理的事物,我沒辦法逆來順受。雖然我

抗壓性強,可以先用親切笑容完成艱鉅任務,然後在G版給予更溫馨的回應;但我真

正在意的,是我能不能用自己的力量,讓一切的不合理雨過天晴。我不能接受自己是

一個躲在BBS上放話的人,我必須靠著自己的努力,讓政大成為真正一等一的名校。











於是,我決定參選學生會長。













A:那是誰啊,長的好醜喔......

B:陳佑源?沒聽過...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C:這是選舉公報?我還以為是找通緝犯的..

D:對啊,你不覺得他一臉逃犯樣嗎?會不會殺過人啊?

E:你要選學生會長?騙鬼勒!

F:口古月~你還為夠班啊~這樣也敢出來丟人現眼~還是硬食我這絕世強者的千年

帥氣力量爆體仆街而亡吧~口桀口桀口桀~~[m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一個人的力量實在有限;更何況我要改變的不是幾個人

的問題,而是整個政大。所以我必須要有支持者,無論是支持我的政見、想法,

或者提供我建議與方法;我必須去凝聚眾人的力量,靠著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讓

我們所關切的問題能夠得到改善。




從確定要參選開始,我就不斷尋找周遭的同學朋友,希望他們能幫我的忙,

讓我的理想得以實踐;非常幸運的,我周遭有許許多多的貴人,他們總是能在我

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我溫暖的恩惠。






甲:不好意思喔,學長,我支持XXX耶....

乙:啊?學長,你有選喔?可是我都不投票耶...

丙:恩,我不方便表態支持你,因為三邊我都認識...

丁:放心吧,K大,我一定支持你...可惜我不念政大...

戊:學長,不是我不幫你,實在是因為選舉投票那天我爸會難產,我媽叫我一定

要回去幫忙...





雖然說我周遭的人,不是另外兩組的團隊,就是不得以保持中立;但我相信

憑著我心中的熱血,還有那份理想,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支持者。








誠徵工讀生

工作時間:即日起至5/6號,每日12:00~14:00。

工作地點:政治大學校園。

應徵條件:真心支持Kooroano且可以投票之政大學生。

待遇:「政大無限好」出書之後紅利之1%。











α:沒有政見我怎麼幫你宣傳啊?

β:對啊,你總得說說你要做什麼吧?





當然,選舉不該是靠人情來拉票,而是尋找政見理念相同的人,一起努力;
我總不能用一些奇怪的花招吸引注意,卻提不出確切的政見。








1、提升住宿生活品質,改善各項硬體設備,讓住宿不是因為便宜而委曲求全
,回到宿舍要能夠有幸福的感覺。擴大六舍福利社、九舍餐廳與憩賢樓之
規模,多元化發展並提升環境與品質。修改不合時宜的住宿管理規則,讓
宿舍生活能夠更加便利與人性化。


2、積極聯絡並協助各社團,為其爭取場地、資源和相關權益,幫助同學參與
社團活動,豐富大學生活。促進學生會與各社團真正走向自治,並讓政大
師生能更加注重並肯定其發展。定期舉辦有意義且具政大特質的活動,凝
聚同學對政大的認同感與向心力。


3、爭取學生權利,讓同學心中的委屈和多年來被摧殘的傷痛,不再只能淚灑
G版;透過學生會,不只是反應與運動,而要藉由各種管道令學校在選課
制度、建築設施、經費運用等方面的遺憾,皆能有實質上的進步與改變。


4、透過政大全體學生的努力與校方的配合,讓政大成為各方面皆能一等一的
名校;每個人都能以曾經身處政大為榮,自心中油然而生:政大無限好。



G版客:K大,你這篇不好笑喔....

KUSO版眾:一點也不KUSO,失敗!

路人:那誰啊?無聊...什麼政大無限好,我還只是近黃昏勒.....

同學:你這樣寫是沒有用滴,平平凡凡,沒有什麼特別的~


確實,如前文所言,認識我的人寥寥無幾;如果我天真的以為靠著平常的我

就可以讓理念宣傳出去,不如去相信美國攻打伊拉克是因為「愛與親情」。

這就如馬克思所說,由內部矛盾演化而成的外部矛盾。認識我的人多是因為

看過Kooroano的文章,而當我必須靠著這ID來尋求支援的時候,就必須讓內部的

文字完全呈現我的風格。





1、拆除行政大樓,改建政大動物園。一方面可增加學校收入,又可以避免被

腐敗貪懶的官僚體制所迫害。成立政大紅衛兵,依照G版文章對特定卑劣人

士進行肅清與精神改造,違抗者一律處以極刑。


2、當選之後,我立即申請轉校,並解散學生會;離校之前以個人名義捐助校

方一百萬不良牛幣。


3、拆除現有宿舍,興建巴洛克式碉堡;內建七星神龍級飯店規模,可收修身

養性與抵抗共軍之效。


4、我繳學費養政大,政大無物以報我,殺殺殺殺殺殺殺。













國立政治大學歷史系一名學生,疑似因為競選學生會長的壓力過大,導致發瘋。[m


















願他的靈魂,能得到安息。






















祝 位







kooro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