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你,你會想到什麼?








-2-

李玲很快的將拉鍊拉了下來,然後將郡祥的陰莖掏出來;
郡祥看著她這樣的動作,便想起李彥的遭遇,那血似乎已在自己那噴了出來。

「你在害怕。」李玲看著他在發抖,說了,郡祥說不出話來。
「每個人打針的感覺都差不多,」李玲自己接著說,
「可是有的人想起打針的經過,會怕,有的人完全相反,為什麼?」
「你知道答案了。」

李玲將龜頭翻了出來,然後伸出舌頭輕輕的舔著;
很複雜的感覺充斥著郡祥全身,內心的恐懼,幻想的痛,手指與大腿的痛,
以及若有似無的快感。

「你不是很想跟我做愛嗎?」李玲抬起頭,冷冷的說。

郡祥看著她的臉,感到無比的壓迫,她是在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有勃起,
但,看到剛剛噴血的畫面,誰起的來呢?

彷彿,手指和大腿間的痛已經不存在似的。

李玲低下頭,繼續含著。
-3-

「拜託...不要...」郡祥叫了出來。
李玲繼續含著,用舌頭慢慢的滾動,郡祥只覺得那邊濕濕暖暖的,
平常的他或許會衝動的抱起她,但現在他只希望自己能快點消下去。

有人說,死不可怕,可怕的是等待死亡的過程。
等待某個你害怕的事物,那必然的到來,這過程是恐懼的煎熬。

「啊」的一聲,郡祥嚇得尿了出來,
尿就這麼射在李玲的嘴裡。

尿在殺人魔的嘴裡,這不是插一把手術刀這麼簡單的啊。
李玲眉頭一緊,殺氣陡升,格空御起手術刀,
只見刀光亂閃,郡祥的寶貝已被切成雲南名菜大薄片。

「好快的刀!」郡祥叫道,刀氣由馬眼往體內亂竄,破壞了正負交感神經,
郡祥連痛的時間都沒有。

「不能再有保留!」郡祥運氣內勁,將刀氣逼出,同時震斷手腳上的繩索。
房內殺氣縱橫,裝昏的佳璟暗暗運起九陰真經,準備殊死一戰。

-4-




一天傳個三回,真的是累死人,再不睡我會從熊貓變成眼睛被揍的熊貓。


所以第16回先寫個1頁5行讓大家過過乾癮,剩下的醒來再說。

醒得來再說....

對了,這樣的痛會有人想看嗎....應該沒有吧?

之前有人說我的風格跟九把刀有點像,所以我又惡補了一次樓下的房客,


請問哪裡像啊.....=_=


如果要像應該是這樣:

-5-


第一個房間,我租給了一個研究生。
他很有禮貌,不管你說什麼,他都會恭恭敬敬的回答;
斯斯文文的,我想知道他私底下是什麼樣子。所以我錄取了他。
對了,不知道為什麼,他思考的時候,喜歡摸下巴。


研究生的對面,是一個台大醫學系的女孩。
我一直以為台大無美女,尤其是醫學系,可是他讓我改觀了。
長髮白晰,32C,21腰,29臀;
他問我,可不可以帶男朋友回宿舍,於是我錄取他了。


他們的隔壁,住了一對兄妹。
哥哥有點像小流氓,但是談吐和整體造型,連我都覺得他帥;
妹妹也是個美女,比起醫學系的女孩,
他胸部小了些,看起來也文弱許多,是男人會想去保護的類型。
面試的時候,妹妹一直牽著哥哥的手,於是我錄取了他們。
一定有問題,我想。

-6-






最後一個房間,我租給一個大學生。
我本來不想租給他的,但他說,如果不租給他,就把我的針孔檔案砍掉。
我很驚訝他怎麼會知道我裝了針孔,但我只好答應他。
他說,只要租給他,他不會干涉我偷拍,要偷拍他也無所謂。











-7-











當天晚上,房東就崩潰了。









-8-









不夠刺激嗎?











-9-


第一個房間,我租給一對夫妻。
先生自己經營小麵攤,他留了一點鬍渣,看起來還滿和善的。
但怎麼看,都是不會唸書的小混混。
他老婆,又漂亮又有氣質,我很難接受這樣的組合,
所以我租給他。


麵攤老闆的對面,是一個更年輕的小朋友,
他真不懂禮貌,面試的時候還帶了一頂醜不垃圾的草帽。
他說他只是借住幾天,因為他有一個冒險要完成。
我聽了他的志願,笑到肚子痛。怎麼會有這種傻瓜,所以我租給了他。
傻瓜的生活,會是如何?


第三個房間,我租給一對小情侶。
男生的頭上,寫了一個我不會念的字,
而那女生開口閉口,都說什麼要變成人類的,
難道你不是人嗎,我竊笑。

-10-




小情侶的對面,是一個熟女。
曬的古桐色的皮膚,染成白色的頭髮,
還有那玲瓏有致的身材,我光看一眼就立正了。
他說是跟妹妹吵架,才搬出來的。
管他,反正我一定會錄取的。
對了,現在在額頭上刺青是流行嗎?



最後一個房間,我租給一個大學教授,
他眼睛大大的,戴著粗匡的眼鏡,有一點爆炸頭。
看起來非常年輕。
我很好奇他為什麼這麼年輕就當上大學教授,所以租給他。
對了,他還問我房間會不會看到月亮,真奇怪。



-11-










當天晚上,在幾道閃光之後,房東失去了他的房子。










-還是11-








請大家等我起床吧,如果有帥哥或美女吻我應該會快一點吧。




ps、無我會唸,還有不要問我悟飯的尾巴長了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