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嘛,
很合理的要撈一筆餬口,
於是我買了些材料準備做巧克力糖果屋。

其實作法很間單,所以我就不教了,
成品如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ooroano&book=29
很便宜喔一千有找,實品比照片漂亮,
喵嗚收到的人證明一下吧;
然後有一個定貨卻沒來拿的給我小心點(指)

糖果屋不是重點雖然他是標題,
我今天他喵的肺炎還沒好,送巧克力屋的路上一直咳,
真怕會路倒啊(遠目)

不過我回來了,所以我還活著(應該吧),
這一切都要感謝各位的支持(笑)

然後,
今天聽某人說寫日記可以練文筆?
傻的,沒這回事(揮)
除非明天我文筆有變好再來跟大家報告。

然後,

大家看我的小說,一定會以為我文筆不怎麼樣,
傻的,我文筆才不是這樣咧;
被我教過作文的都知道,
我還是寫過好文章的,只是寫小說的時候懶嘛,
文字就給他口語點了。

然後,
今天有偷拍到某正妹,(大心)
放上來分享一下,
正妹要反對我也沒辦法(笑)

特別聲明一下,本人比照片好看!

好啦正妹不是重點,
突然覺得死神就這樣寫完了,有點小失落小不捨;
不過後面故事還長的很呢,
男主角的歡樂屠殺才剛開始,殺到純白色才結束(笑)
白不是重點,真希望可以一直拖稿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