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http://alumni.nccu.edu.tw/cgi-bin/dc_download/kooroano/r3UxMDEucmFy/真101.rar



                          第一頁

  按:最後的對決

月   (很好,魅上,只要這樣下去……)

N   (kira,L,這樣的話就結束了……)

魅上  (Nate…… River……)

松   (可,可惡,就讓他這樣寫下名字嗎?
     這樣下去不就死定了嗎?)

相   (Near的策略,真的可以證明什麼嗎?還是說,他才是……)

  page102:忍耐


                          第二頁



月   NEAR,你所說的東西,該不會就是那個人手上的筆記本吧?
   (哼,結束了,只要再忍耐一下,就可以了。
    想不到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天真。)

N   只要再等幾分鐘,請各位忍耐一下。
    (你逃不了的,kira!)

松   月?如果那個人手上的筆記本是真的,那我們不就?

月   放心吧,那本筆記絕對是假的。

N   (!)
眾人  (!!)





                          第三頁





月   他要證明的是所有人都會被寫入筆記這件事,唯獨我除外,
    換句話說除了我之外所有的人都會死。
    藉此就可以證明我是kira。

松  怎,怎麼會這樣?那樣的話,那我們還是死定了啊?

N  L……

月  但這麼做是沒有意義的,所以相對的,那本筆記本是假的,
   是被調過包的,所以上頭雖然寫了大家的名字,
   但沒有人會死,又因為上頭沒有我的名字,
   這就證實了我就是kira。




                          第四頁



相  (原來如此,可是月,為什麼要說出來呢?)

N   沒錯,我是這麼想的。
    (早就算到了嗎?不塊是kira。)

月   果真如此的話,你忽略了一點。
    (哼,真是愚蠢的傢伙啊。)
    如果我是kira的話,我可以用各種方法聯絡Xkira,
    要他配合演一場戲,連我的名字一起寫進假的筆記中。
    那麼……

N   不可能。

月   (!)




                          第五頁



N   如果你這麼做的話,Xkira就會知道自己是棄子,
    X是否會配合這個計畫,是kira無法掌握的,
    kira不會冒這個險。

月   (難道……)

N   所以,X會把所有人名字寫進去,除了你之外,
    然後偷偷離開這個地方。

松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們要快點抓住他啊!

月   不對,相反的,應該是等他要離開時,再去……






                          第六頁



松   月?
模   月?
眾人  (!)

N   (假死嗎?)
    (這是怎麼回事?真的死了?)
    (!)

(眾人相繼倒下,唯獨N)


魅上   神,我照您的指示清除完畢了。

N   (什麼?這是怎麼回事?)




                          第七頁



魅上   所有的礙事者都解決了,讓我們一起建造完美的世界吧!

N   (糟糕,被擺了一道!)


(大群警察衝入)


警察A   不要動!

N    (可惡!這樣下去,只剩下一個辦法。)

魅上   (警察?神?)





                          第八頁



警察B  你就是kira嗎?

N    不,我是N。

警察C  你就是N嗎?

魅上   我是和鄉民一起進來看連載的,只是站進來了點。

警察B  你就是kira嗎?你就是kira嗎?很囂張嘛!

N    跟你說了我是N了你聽不聽的懂啊?

警察B  kira很囂張歐?我最喜歡L了你媽把他殺了,很囂張呴!

N    就跟你說了我是N了啊!



                          第九頁


警察A   你就是N呴,死小孩還想裝大人,你面具哪裡買的?

魅上    跟你說了我是鄉民了!

警察A   歐,鄉民很囂張喔,你知不知道上次有我進去才藍爆的?

魅上   (刪除。)

警察B   咦?
警察CDE 咦?
魅上   (!)(神?)

N    (全,全死光了?)
     (L?kira?死了……)
     (這是怎麼回事?)
     (呃!呼吸!!)



                          第十頁







(全員陣亡)





(倉庫門上寫著180)







                          第十一頁



相 L…
那四個人是SPK
帶著面具的是NEAR沒有錯

模 是的
在NEAR戴上面具之前到現在我都一直跟他們在一起

月 …相澤、模木
那個人到底是不是NEAR對我來說都無所謂的


N   這,這是?
    啊!

月   怎麼了?



                          第十二頁





N   快,快離開這個房間!

月   (怎麼了?)

眾人  ?

N   所有人都會死!快離開這個房間!

月   你在說什麼?

N   我錯了,L不是kira,所有人都死光了!都死光了!

月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魅上也該到了吧……)


                          第十三頁




N  我不管你們了!

(N往外頭衝去,月跟了出去,碰到外頭的魅上)


N  快,快跑,所有人會死光的!

魅上  什麼?

月   NEAR,等等!(可惡,這到底是什麼策略!)


碰碰碰碰(路倒聲)




                          第十四頁





月   這是怎麼回事?全死了?

魅上  (靠邀我還沒寫啊!)

N   我昨天晚上看過絕命終結站,然後我剛剛看到了死亡預告,
    所有人都死了!都死了!

月   冷靜點,你說預告,是什麼預告?
    (果然是小鬼,但裡面是怎麼回事?)


N   總之所有人都暴斃了,包括外面那一群警察!

月   怎樣暴斃?所以說kira在這裡?
   (他知道警察的事?)

                          第十五頁




(大批警察闖入)


警察A   不要動!

月    等等!(可惡!)

N   哇啊啊啊啊!(N往外頭衝去)

警察B   不是說不要動嗎!
   (警察B扣槍,但被N撞到,子彈射出在倉庫外彈了數圈之後打中月)


月   有沒有搞錯?(倒地)



                          第十六頁


魅上   神!
(魅上拿出真筆記準備寫警察名字,突然一根棍子從外頭飛進來貫穿魅上。)

魅上  不是的吧?

(一個人從外頭走進來)

陌生人   悟空你真是調皮,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
      唉...亂扔東西是不對的..
      亂扔呢會污染環境,唉...砸到小朋友怎麼辦?
     就算不砸到小朋友,砸到檢察官也不好嘛!
     這位檢察官你有去成大嗎?

魅上  哇啊啊啊啊!

(魅上把棍子拔出來自捅)



            第十淒咽




N   (我咧又死光了,而且第十七頁了!不是要輪到我了!)


陌生人   小朋友你好啊!怎麼沒去上課呀?
      蹺課不好啊,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幫你繳學費,
      你不乖乖唸書在這裡看漫畫他們會很難過的,
      他們難過就不好了,他們難過的話,小朋友?小朋友?


N     我受不了啦~
(N往大馬路外頭衝去,突然被龐然大物壓成爛泥。)


佛力札   時間不多了,剩下兩頁了,我們快把地球人殺光吧!



          第十八頁








             《全篇完》












         第十九頁




至於佛力札是否能逃過Dn的詛咒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oroano&b=2&f=o1120074600&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oroano&b=2&f=o1120074599&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oroano&b=2&f=o1120074601&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oroano&b=2&f=o1120074602&p=7



以上四個連結如果OP是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