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ooroano ( 天 堂 地 獄 ) 看板: P_Kooroano
標題: 2007國際書展
時間: Tue Feb 6 02:30:56 2007



從去年書展結束之後,
就一直在期待今年的國際書展。
一來自己有出書,
二來可以見(和捧場)上次沒遇到的朋友。

不過因為玩具特賣會,拎著幾萬去搶貨,
要不是拖到時間結束,
就是手上大包小包的逛書展,真是累。
(差一點在書展擺攤賣玩具)

今年書展辦在過年前在有差,
畢竟沒領紅包的小朋友是二館的主力;
果然傳說各出版社業績都比去年差很多,
還要開會檢討。






第一天去書展的時候,就預計要見霏霏、舞彤和老大,
為了不被小郭襄閃到,我還和小綠綠換制服穿,
果然一進書展就嚇壞許多小朋友。
(穿北一制服的中年大叔?)

一開始當然是先衝到尖端啦,
去看看老大的漫畫和我的書,看順便能不能偷偷賣書這樣。

看到海報的時候真是感動,尖端貼了一堆我新書的海報,
(還有一張和老大貼一起,真是羞到仆街)
最厲害的是那本書我去年八月截稿,我現在還在寫XD
一堆海報還有DM結果書還沒出,
編輯大人我對不起你呀∼

道歉歸道歉我明天還是改不完拍謝。






然後開始到攤位賣書,看到有人在翻書的就說,
喜歡可以簽名,不喜歡可以給你揍。

這比撕書還優惠啊!
可是大家看到綠大叔之後就連忙把書放回架上,
選擇離開戰鬥迅速脫出現場。

我一氣之下改變戰略叫小綠綠去拉客,
果然騙到一些無知幼小的心靈;
不過當他們發現我才是作者的時候,
我感受到他內心的創傷就無止境地擴散。

下午兩點多見到舞彤和霏霏,很久不見果然一樣正,
相信我視我拍照技術問題,真的很正。
(解釋這個會不會很多餘)






接著趕場去找老大,順便簽了一本死神給他,
其實我一直擔心書和網誌會惡搞過頭,
不過老大真是好人中的好人,總是非常爽快的答應。

語後四個人又小小哈拉一下,
聊完開心說再見,才發現忘記合照了……
開玩笑,這合照可以拿去學校炫耀到畢業啊啊啊啊!
然而鶩然回首,老大已在燈火闌珊處。


有鑑於此,隔些天去找鼻子LICK和星子的時候,
我就把相機綁在自己的手上,

如同索隆說的,「沒有正面拍到合照,是讀者的恥辱。」
我秉持著死不要臉的大絕硬拖他們拍照。





鼻子和LICK變帥了,星子還是一樣迷人又可愛啊
五哥因為完全不熟不敢搭訕,所以就先略過(喂!)

趕到明日會場的時候剛好五哥在介紹五哥的由來,
一旁望去主持人是很久不見的小炘姐,
再多望幾眼到處都是熟人啊∼
有被我放鴿子的明日編輯、在各版認識的朋友,
和我批玩具的下家(?)等等

等到自由的時間,當然就是搶拍照了,
炘姐特地強調拍不好要刪掉,
我當然很乖地留著了。

大家都不好好拍照,搶著玩我玩具。
星子的簽名和漫畫好可愛。


被催稿了,以上,丁丁再見。









以下是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ooroano&book=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