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致鈞!我回來了,今天有你最喜歡的菜喔,我們一起吃吧?」
  「致鈞?頭還痛著嗎?先起來一下吧?」
  「很不舒服嗎?先吃點東西,比較有體力喔。」

  「睡著了啊?唉。」
  「電話怎麼沒掛好?」


  ……醒來的時候,我躺在病床上。

  我嘆了口氣,看來自己必須習慣這樣的規律,一個嚴重頭痛病人的生活規律。

  我摸了摸頭,現在發作的頭痛程度大概是客運以來最輕微的一次,即使仍不舒服,我幾乎可以忽視它。我看看四周,一個醫生兩個護士,看我轉醒便走過來要和我說話;而羽瑄,不在這裡。

  「林先生,你頭部之前有過什麼撞擊嗎?」醫生對我問著。
  「應該吧,現在很嚴重嗎?」我敷衍地說。
  「有血塊凝在中間的位置,目前看來是舊傷,周圍組織應該會慢慢吸收才是;但我必須評估這是多久以前的傷,還有它的影響……你會常常頭痛嗎?會常常暈倒嗎?」醫生說道。

  「不會吧。」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現在的我,是王致鈞;最好我對他的狀況會很清楚。

  哎?等等!他剛剛叫我林先生?
  「這樣子啊,你應該是不需要住院,什麼時候有空?幫你先預約門診?」醫生一邊看著手上的病例說。

  我訝異了一會。

  之後詢問護士,原來是客運司機送我來醫院的;我自從上車之後就一直昏睡,直到了台北之後,也喚不醒我,於是,就請人送我來醫院了。

  我醒來了,不再是六個月前的王致鈞了。

  我想到的關鍵,是我打的那一通電話,那個會讓我夭壽頭痛的電話,似乎那是讓我回來的關鍵;不過,我不記得我頭曾有什麼意外,那為什麼會有血塊在裡頭?難道?是因為王致鈞?

  我離開醫院之後,直接坐計程車回宿舍;一路上,不斷思索這些詭異的地方。接著我連續撥打羽瑄的手機,但她還是一樣沒有回應。「也許她除了王致鈞,不打算接任何人的手機吧。」我想。

  從那『夢』裡的相處,我可以感受到,雖然她們有些爭吵,但其實,羽瑄是非常非常愛王致鈞的;所以說,她根本不可能會和我有什麼瓜葛,也不可能會想和我見面。

  唉。
  算了,當作是一次奇怪的旅程吧。

  回到宿舍之後,我便上網路找過去和羽瑄的所有對話;我發現,曾經有非常多次,我是真的對她動情了,有很大的期望能見她一面,然後和她在一起。
  除了對話記錄,信件的部份,羽瑄的回信都會刪除我寄過去的內容,我想不起我給她的信裡會有什麼,但絕對少不了告白的成分;現在想想,還真丟臉;或許羽瑄也曾經猶疑過和我的發展,但我最多最後,也只是萍水相逢的網友罷了。

  真慘。兩趟車錢、一場怪夢、一陣頭痛,只是見一面而已,連朋友都不是。

  而回想起這怪夢,我還是心有餘悸,尤其是羽瑄和護士吊著的畫面,真不是普通的噁心;那代表什麼?或許我可以寫到網路上問問大家意見?羽瑄會不會介意?算了!管她的!反正不是朋友。

  我到了PTT的marvel版,我平常最喜歡潛水的地方。

  正準備要構思發文的時候,我看到了兩篇推到爆的文章。

  本來,這沒什麼,因為很多文章都會這麼推;但配上真實兩字,還有那標題,我不禁愣住了。

  [真實] 請幫我室友集氣 她自殺殉情了

  我看到的文章是回文,這個主題已經有很多的討論串;我拉回去第一篇,那是昨天晚上的事。

  點進去一看,我差點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