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空間因你而建築

 我總是任你擺佈

 看著你和她的感情如此清楚

 想說的話卻說不出

 是怕你為難.抑或是保護自己過度?

 回頭看見別人的付出

 感嘆自己的盲目

 心痛卻是你不懂我多苦

 想放棄...給自己多一點孤獨

 卻心疼別人的呵護







 我好無助

 找不到去處

 我只會哭

 哭著說出埋在心理的悲傷元素

 ...對自己哭訴

 我好想回到屬於我們的國度

 我好想讓你知道 我為你做了蠢事還無法彌補

 我好想自己編一個占卜

    說我們在同一張愛情藍圖

 我好想自私的把你牽絆住

 我好想再守護你的溫度

 我好想狠心怪你把我們結束

 我好想制止對你的感觸







 但是

 你的心不再被我束縛

 你的心不再為我駐足

 想把自己的焦距模糊

 我想 我還是

 只會哭







 可笑的是

 我的眼淚 似乎再也流不出




































一步一步

始終走不出。

===========================================================


痾...

話說是某位用聲音在網路上...

叫我試貼的,(這是重點)

就這樣。




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