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八點八分   房間裡





一股不祥的預感不斷湧進來,所以我連忙按開主機,在等待開機的時候,那股莫名的煩躁感依然揮之不去。


早上醒來時,我是趴在桌上的,我從椅子上站起來,很自然地伸了個懶腰,「果然是夢阿。」我笑道。



夢,

常常就是如此,好夢、抑或者惡夢,都一樣,

醒來就沒事了,

不管你的夢有多令人開心,令人多觳觫;

記得我小時後,做個小小的惡夢,就會被嚇醒,然後找媽媽哭訴半天,

內容可能早已經記不清楚了,剩下的,

只有令人發抖的恐懼感深深烙印在心頭,但是,至少,

醒來就沒事了。





可是我找遍了家裡,還是找不到臻;只有在客廳的桌子上發現一張老媽留下的字條:



示宏 我先去上班了 早餐有幾個麵包在餐廳裡 另外冰箱還有剩下一點點牛奶 要喝自己去弄吧


                                         媽媽留



看到這張字條,我馬上會意到媽沒事,那臻呢?媽在字條裡也沒提到。我從口袋抽出手機,快速搜尋著通訊錄,找著臻的電話「小笨豬......小笨豬......沒有?」



沒有?怎麼會沒有?我又快速的找了一遍,



沒有,臻的電話從我通訊錄裡消失了?怎麼可能?無數個問號在腦裡打轉,我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我想這是最簡單的方法確定我是不是還在作夢,



痛,

我緩緩的鬆開手,錯愕的望著手上的手機許久;我努力回想著臻的手機號碼,手機這種懶人道具,用久了腦袋都起化學變化了。





接通之後,只有刺耳的噪音,

「喂?喂?」

依然只有嘈雜的噪音回應我,我按下結束通話,不知道為什麼的忽然想起電腦。




WindowsXP開機畫面跑完之後,進入桌面,及時通依照我先前的設定自動登入;我快速的滾動著滾輪,瀏覽著聯絡人清單,

沒有,還是沒有臻的,連即時通的好友都不見了,

我再度拿起手機撥給我媽,電話很快就接通了,



『喂?』

「媽,念臻勒?」

『念......什麼?誰?』

「念臻阿!我女朋友啊!」我不自覺的提高音量。

『你什麼時候交女朋友的媽媽怎麼都不知道?』

「算了,沒事了。」我沮喪的掛掉電話。



忽然靈光一閃,我拍了一下自己的頭叫道:我的不見了不代表其他人都不見了,問別人總有了吧?我隨變點選了一位好友,迅速的鍵入:『你有吳念臻的即時通嗎?我女朋友的。』



那頭很快的傳來『沒有耶,吳念臻誰啊?』

我苦笑了一下,是怎樣?小說情節發生在我身上噢,其他人有關臻的記憶都被抽掉,只剩我還記得,還是今天是愚人節大家串通要來整我?

我索性傳群組一次傳給所有人,不消幾秒,訊息視窗此起彼落的跳出來,



『誰啊?』

『不錯嘛你竟然偷交了女朋友了。』

『她哪位?』

『你幾時交女朋友的淫魔?』



諸如此類的訊息;正當我失望的一個個關視窗的時候,我在其中一個人的停了下來:



『吳念臻喔,你是他男朋友不是應該有?』

我燃起一絲希望的快速鍵入:『你還記得她?快把她的即時通帳號給我!3Q』

一會兒那頭傳來的訊息:『我不認識她阿,我只是想說你既然都說她是你女朋友了,你怎麼會沒有她的即時通?』



看到這行字,連僅剩的希望都被粉碎了,我絕望的攤坐在椅子上;我用雙手大力的捶打著冰冷的鍵盤,哭了出來,「為什麼?為什麼?念臻到底去哪了?」我嘶吼,眼淚不住的湧出,我趴在電腦桌上,久久不能自己。




不知道過了多久,電腦的喇叭禿然傳來一聲『叮咚!』

我勉強的抬起頭望了一下螢幕:



『示宏,快來救我,我好怕。』

『妳在什麼地方我馬上過去。』我飛快的敲入訊息框。



過了大概十幾秒,那頭終於傳來訊息,





『我在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