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遙遠的以前無名就有好友系統,
隨著每一次更新也多了許多功能;
這挺好玩的,
可以比較久遠的觀察有誰在看自己的作品。

不過後來演申一個問題,
對方加我好友我不加回去好像不大禮貌?
可是一個一個加,好累喔,
雖然加我好友的已經從一千多暴跌到七百,
(因為之前變歪or猛拖稿)
但要全補上應該也會手殘。

所以啊,有些讀者有加我的但我沒加回去,
這只是代表還沒加到你的字母;
原則上我會把好友名單加爆的。

喔對了,
之前還有一個啥好友連連看、找朋友、站長工具的,
真是太好玩惹;
完全可以滿足一個變態的偷窺欲,所以說科技始終來自犯罪(啥)

不過靠好友連連看找到朋友數:0
找朋友找回的朋友數:0
根本沒用嘛(翻桌)

站長工具的話,誠如女王說的:
誒她說了啥我忘了,
反正很有趣就是了。
可以看看到底是哪些人在看我小說,
想不到國外的這麼多==

話說我剛剛才發現女王是學姊,
加上奶油,政大跑出來害人的還真不少,可以組成老中青鐵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