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ooroano (天 堂 地 獄)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不可以用手指月亮
時間 Thu Jun 19 02:06:48 2008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一個傳說:
如果用手指月亮的話,月娘會割你的耳朵。

話說有一天我和室友到士林夜市,
酒足飯飽之餘聊到這個傳說;
強者我室友是一個鐵齒的人,
聽完我的警告之後反而一直對著月亮指,
不理會我的警告與阻止,還學星爺大喊:來割我啊笨蛋。



結果,就在隔天,



我的耳朵被割了。

一條血痕在眼鏡架旁,超痛的!


而我朋友不但毫耳無傷,還在我旁邊學keroro跳來跳去,


請問是不是弄錯人了?

我可以代替月亮懲罰他嗎?


推 bc1007:因為是你提議的                              
推 mildblue:同意樓上                                          
→ Kooroano:所以我是活該orz                                    
推 ooxxoxoxoo:我跟我室友也指過 都沒被割XD 其實是你拔眼鏡時刮到... 
推 rainbowsoul:其實只是月亮想證明他不是笨蛋?            
推 killer255050:聰明的人不會被割耳朵                              
推 wtobypauline:樓上好整齊                                        
推 chinkdaddy01:我沒聽過月娘耶                                    
推 hikki430:我被割過...                                          
推 gn02095833:          包...                                     
推 lfs1027:                  皮...                                
推 anita85109:樓上跟樓樓上= =...                                  
推 kk10894:由上可知,以後推文要好好斷句,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推 zoye:果然是冤有頭 債有主....                                  
推 polarjimmy:那如果用別的地方指月亮....免費割.....               
推 brains:割過包皮的人是不是 不是用"手指"指的????                 
推 smmoon:我只聽過嫦娥會飛下來舔耳朵...                           
推 emptytr:那用XX指.....嫦娥會下來舔嗎XD...我西施了.( ̄□ ̄|||)a 
推 ThatWind:樓上很強大 很邪惡  Shy                                
推 hayamavic:我妹比月亮 結果被割耳朵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