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老媽和噹噹到處跑,
在某地出捷運站的時候遇到老大,
結果我沒認出他,倒是他先認出我;
在他多次的呼喚下我終於傻傻地:「老、老大?」
我媽同時馬後砲的說:「是九把刀耶!」

老大啊,不是我太遜認不出你,
實在是你變胖好多,
記得你以前體型和噹噹差不多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是不是每天都在過OOXX的生活啊?
而且你還一直問噹噹是誰,
這樣不可以喔,害他很傷心喔,
如果害我們分手的話我會扮成馬尾正妹去挑撥你和小內喔。

不過看在噹噹也寬了許多很難認出來的前提下,
所以就原諒你吧。
順便祝新書大賣XD

說到我老媽,雖然她是二年級生,
但很努力的想要融入年輕人的世界;
當然看我的作品就會變得很幼稚,
但也要多看一些其他小朋友的作品才會更融入呀。

於是我就拿市面上最紅的kooroano(誰呀)、九把刀、痞子蔡、藤井樹的書給她,
結果證明她愛惡和我口味一樣,果然是我親生的(啥?)

好了,聊天文不多說,
繼續趕稿去。

對了大家有注意到吧?
我撞妹有在重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