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有些漫畫在斷頭前會有頁數變少的趨勢


  我一定是在作夢!不對,我本來就是作夢?所以是:我一定是夢到我在作夢!

  先來說說我看到什麼好了,我看到常威在打來福,我的意思是,我看到右腳又快又猛的一招飛踢,讓傻傻色魔像是飲料罐一樣趴他飛到客廳的另一端。

  這很誇張捏!

  先不要說右腳是個嘴炮糟老頭,他就算是很年輕有為又正派的糟老頭,要把人踢飛是需要多大的腳力啊?傻傻色魔你是收錢配合演出的對吧?你自己往旁邊撲過去的對吧?真是辛苦你了!

  「百萬大叔之小澤瑪莉亞踢。」右腳落地後,半蹲在地上,非常帥氣的說道。

  不行啊!這樣不行!漫畫小說的基本原則就是和讀者群同齡的角色才有耍帥的空間,就像你看嗨賊王,不可能都是海王類在殺海賊救妹妹吧?你漫畫是要賣給秋刀魚嗎?所以你耍帥幹什麼?你應該知道你們這些阿伯只會買寫真集吧?

  「呸!」傻傻色魔站了起來,順便吐了一口鮮血。不對,那是紅色的痰!不然就是中午沒喝完的蕃茄汁,被右腳踢到頂多衣服沾屎,怎麼可能會吐血呢?你敬業過頭了喔!演太誇張囉!

  「疾風之騁御。」傻傻色魔嘴裡唸道,同時用手指畫著;在他指尖前端的空氣中出現一個淡藍色的圖騰,然後很快地化散開。

  肉眼雖然看不甚清楚,但隱約有東西包裹在他身上。

  接著,傻傻色魔往前衝到右腳面前,很快地用右手橫掃肘擊;右腳往後一閃,但傻傻色魔很快補上一段迴旋踢;右腳不及退,連忙用左手格檔,然後雙手反抓住傻傻色魔的腳踝往旁一甩。但傻傻色魔用手掌往地面一拍,便翻身好好地站在一旁。

  拍擊地面的時候,我清楚看到他因為地上的象棋,手滑了一下;但不同的是,他很快地轉移身體重心,因此沒有像之前那樣摔個狗吃屎。

  怎麼會這樣?我跑錯故事了嗎?為什麼他們兩個都變強了?

  『疾風之騁御,是一種可以在3回合中增加速度值5的陣。』左腳解說道。謝謝你精闢的分析,問題是,一回合是啥啊?速度值1大概是多少啊?你直接說是加速就好了,你以為讀者會接一隻手把在小說上嗎?

  還有啊,霏霏家客廳很小啊,你們要打架不能到外面去嗎?打到我就算了,要是打到茶几啊沙發的,是爽到賣家具的好嗎?還是說傻傻色魔其實你在賣家具啊?

  「這裡太小了,不好玩,換個地方吧。」曉晴說道。唷,她聽見我的吐嘈了嗎?所以說我們出去打吧。我順便買飲料。

  正當我往大門移動不到一公尺距離,地上突然出現一個很大的黑色圖騰。

  「門?」「門?」右腳和傻傻色魔同時叫出聲。

  而我,還來不及思考,就被那黑色圖騰給吸了進去。

  右腳、傻傻、怪物阿姨,也被吸了進去。

  「掰掰。」在視線被全黑像水的東西覆蓋之前,我看到曉晴側頭微笑地對我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