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我回到了學校,辦了復學;晴晴希望我完成學業,不要為了她耽擱。

幸運地,我回到了之前的宿舍。
展鴻和亞修鬧了鬧我,說我變的更陰沈了;
我不是陰沈,晴晴告訴我,我永遠不知道周遭有什麼樣的人在窺視著我。
所以,我必須持續冷靜的去思考、去感覺。

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但不是夢。

我常常回晴晴的房間,唸著日記,看著相片;
楊湘芸的事,或許已經不再重要了,晴晴在乎的只有我而已。

就這麼過了一學期。
這一天起來,我一樣吻了吻晴晴的相片;
看著窗外,一樣的天,一樣的風,一樣的雲。
但走到晴晴的房間,我愣住了。

只見楊湘芸躺在我之前為晴晴準備的藥水中抽蓄著,藥水被血染的鮮紅;
我觀察了一下,她沒死,但和死人已沒有兩樣。

我完全沒有印象。
到底發生什麼事?我抽出昨晚的日記本,看著。
昨天晚上在一家7-11前面,楊湘芸和李亞修出了車禍。
亞修死了,我把楊湘芸帶回來。

但我沒有印象。
不,是沒有記憶;我的記憶被人抽走了。
我看著日記本,怒火由心中燒了起來。

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的計畫,也沒有人可以左右我的思想和記憶。
因此,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看著鏡中的晴晴,她似乎反對我這麼做,但我心意以決。

最後,我挖下她的眼睛、割下她的臉皮,黏在晴晴的臉上。
我對著鏡子笑了笑,晴晴也對著我笑了笑。
我得到了完整的愛情。再無所求。
於是,遊戲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