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各位關心政大事務的同學參加公聽會

以下是我的小小感想與會中的發言情事

一、9舍的約期到9月30號,今天是10月15號,那,他為什麼還在呢?

老闆為了服務學生特地加班,我想宿舍全體同學都應該表示相當的敬意。

二、之前有輿論相傳九舍老闆外包給他人,嚴重違反合約;對於那些不知緣故消失

且傳出此等傳言者,希望出面對質,以還九舍老闆一個清白。

三、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個人也可以保證,九舍的各個老闆都非常努力為同學服務,

也都非常盡心,只是技術不好;我相信只要給他們十年的時間努力,他們一定會

再展現相當的持果,讓學生受惠。這段時間我們委屈一下讓其他不肖廠商承包,

靜待他們歸來。

四、在BBS上與網路上盡是對九舍的批評,對於六舍老闆的寥寥可數,在此謹為政大

幾乎全部學生的不明事理與瞎了狗眼致歉。

五、關於九舍販賣部老闆娘的親切服務態度與友善的眼神,在下深深體會,


誠如老闆所說,住宿生十有八九都認為老闆娘服務讚不絕口;只是有剩下幾人的敗類

造謠聲勢;在下願意對天發誓,如果今天到九舍做100份問卷,有80份以上認為


尊夫人服務良好者,我今天被狗咬、明天出車禍、後天被雷劈、送醫院被剁老二、

出院被香港腳強姦一百遍。

六、我相信老闆的服務態度絕對是友善的,只是偶爾忙中有髒,是很合理的,

身為一個敬業的老闆,只是偶爾比較難吃,也是很合理的,所以這次座談會

我們有個小小的共識,就是只要以後在招生簡章上說明:「凡是住宿男生都有

吃大便的義務」即可。我們今天討論是飲食品質問題,不是傳染病問題,

如果吃了不會中毒,那大家吃大便就好了,何必勞煩老闆下廚?



公眾場合說話只能這麼委婉

看來只有G版才是我家

我操你他媽的學校的腐敗官員官商勾結官官相護

操你他媽的到底想不想解決問題

幹你他媽的只會這樣逃避責任把過錯推來推去

「太極拳好棒啊」

生輔組:「我練太極拳以後,工作變輕鬆了,每天都好嗨山啊~」

七、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希望校長星期一、 三;學務長星期二、四;教務長星期

六日中午晚餐宵夜來九舍光顧一下,他可以連續吃一個星期還不辭職我對天發誓

呂秀蓮明天出門馬上被車撞死!!



最好你答應讓學生自治

就把經營權和管理監督權交給學生

不然學生跟他反應他那友善的態度讓我覺得到廁所挖大便都比較衛生

「曾經有一陀大便放在我的眼前,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直到搬到九舍才後悔莫及。」



我今天開會開到差點心臟病發

操他媽的幹

我問你問題你不回答就算了

還跟我講故事

什麼這是有歷史的

我還知道你的屁眼和狼牙棒很要好也是有歷史的

幹我問你問題就是要答案

就是要知道以後我們吃不吃的到人類的伙食

你跟我講一堆理由解釋

解釋個小我操

「都是藉口!嚇不倒我低!」

媽的寒假你也不賣

暑假你也不賣

契約書拿去打槍還是擦屁眼了

幹你他媽的明明指准許你賣自助餐

你自助餐給08外包就算了你還給我做販賣部

你貴也就算了畢竟有賣嘛 給你60分

你難吃就算了 畢竟沒毒嘛 還是60分

你菜裡有蟑螂就算了 我又不能告你殘害野生動物 給個40分吧

ㄟ 看起來分數很高啊 為什麼平均不高呢

我看看平均幾分啊

什麼!!零分!!??

對 就是零分

為什麼?

因為[33m你[31m太[35m醜[m了

幹不是我說

今天就算六舍老闆賣貴難吃老子一樣去給他買

因為他態度親切他人好

他比你帥

老婆比你老婆漂亮

小孩比你小孩可愛

幹你跟我說今天幫你說好話以後去9舍吃不用錢吃到畢業

幹我知道你一片好意絕對沒有賄賂

我相信你啊

你看我今天多支持你啊

笑一個吧

康康的臉被車碾過然後波硫酸都比你親切可人啊

幹情緒激動文章沒什麼內容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