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人家愛用什麼文你管那麼多做什麼?

他懶得換字懶得打字中文沒學好智商太低已經很可憐了,

我看了都非常佩服他為什麼還有勇氣活下去;

大家應該多多鼓勵他要遵守國民義務念念小學,

過了幾輩子他知道大腦除了裝臭豆腐還可以用來思考之後,

就會覺得自己以前的行為多麼香。


這才叫做教育嘛!!

不要說來G版抱怨一下,

這樣打擊他只會讓變本加厲。

以後連注音都打不出來只會畫圈圈怎麼辦?

剩下那種腦細胞除了選副總統之外一無是處,

讓台灣國民素質變這麼低我們可就難逃其咎。


雖然說大家都是好學生,

抱怨一下而已。

你打打注音文出去被車撞那一定不是我開的,

你錯字一大堆寫完被雷劈也不是我唆使的。

想想念到大學了也該體諒一下人家,

看到注音文就像看到非洲難民一樣要有慈悲為懷的心。

人笨不是他的錯!!

我們把他母親懷孕的時候不知道做了什麼的後遺症怪罪到他的身上是很不道德的。


他寫注音文礙著你了嗎?

沒有啊。

更何況有本書「逼撥」說道:

如果有人打你的左臉,你要把右臉也給他打;

如果他搶了你的外衣,就順便把內衣也給他;

如果他想要來強暴你,動作快先開他後庭花。

你看這樣的世界多美好啊!

更何況使用注音文的人,

在們的背後隱藏了莫大的不為人知的使命。

他們是想要維護中華文化!

你看那萬惡共匪與陰險美帝,

絕對不會使用注音文!

注音文的捍衛者們努力在文章中延續了我們中華民國的傳統,

胡適地下有知感激涕零老淚縱橫聲淚俱下。

這偉大的宿命,

可是我們這些平凡醉生夢死的大學生可以理解的?

不才資質駑鈍,未足以衛國道,

此等文章大業,尚祈諸位先耆。

從今天開始,

希望大家看到注音文,

請,對那作者不要再有任何的批評;

除了表示敬重與憐憫之外,

請默哀三秒鐘。

3......

2....

1..

家...屬...答...禮....



考妣 不要說你念到大學還是念到研究所

你到幼稚園去問小朋友都知道「的」怎麼寫

你國小研究小澤原國中鑽研飯島愛高中就寫書上大學拍片我也只能佩服你

多念點書吧

沒聽過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按摩棒嗎

當然我看到注音文也不會嫌棄你沒智商

反正政大有體保生 隔壁動物園 來幾個畜保生我也尊敬你上進

都學到注音了 多花點時間學學國字不行嗎

當然我是多管閒事

但我是為你的前途著想

我知道你很想把國字寫好

就是人笨手賤打不出來

小男生打不出來就算了又還沒發育成熟

都念到大學了還打不出來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

聽話乖

我絕對不會看不起你沒知識沒水準沒家教

你中文不會打可以請教老師

我相信政大的教授們都很樂意為你解惑

最後

很抱歉我沒打注音文你們應該看不懂

這是我的疏失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