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罵人打幹都不習慣

真他媽的要這麼作賤自己上帝都不能阻止

但去你的別把自己的機掰實踐到我身上


大老遠跑去幫你

他媽的騎車騎這麼久他媽的跑這麼多趟他媽的我在那邊弄半天

幹你以為我做慈善啊

還是以為這是我天大的榮幸可以續攤你的閨房

明明自己學校就有電機資工的恩客

我才不需要你臨幸 還到你的淫窟看你一臉發浪樣

早說頂好這麼近就幫你帶根山苦瓜

免的我忙著修電腦還要緊張會不會被強暴


媽的

想不到過了一年半還要再g你一次

看看精華區還真的賤人考上x大還是依樣賤

自以為自己有臉蛋有身材有頭腦就是天生的情婦

這麼特別怎麼不去勾引火星人還留在地球怨嘆



媽的

不要以為自己一堆人想追一堆人想上 就你表示身價很高

不要以為自己是隨插急用usb 就到處找人熱插拔

被甩了就跟別人抱怨你前男友有多不好有多糟糕

我只知道這些人真他媽的智障到竟然被你誘惑過

還好他媽的我什麼沒做不然真的是後悔一輩子屍體怎麼被你解剖都不知道

他媽的老子現在想到你就起度濫

我竟然跟這種機掰人有瓜葛

我去年的命盤分析到最後總歸三個字[Key假賽]

我竟然還為你跑圖書館寫論文打報告

真沒想到活了廿年真正覺得自己大便都不如竟然會想跟你在一起


媽的


我看你還可以騙多少人


他媽的賤人

罵完之後還是要祝你他媽的幸福一點

最好找一個和你一樣賤的人 長長久久不要分手

最好找一個會電腦的醫生同學

幹你他媽的一輩子不要來找我


幹 想到又氣

就只會利用我善良的本性

明知道我不會拒絕你還故意說什麼委屈話

幹 光月夜也都知道我比較委屈

媽的還偷看我皮包

他媽的我現在女朋友好不好看甘你屁事啊

我們是胖是瘦又跟你屁事啊


幹你每天躺在床上給人幹給人養還會那麼瘦

一定是腸子被火星人幹到不能消化

他媽的被火星人幹過就了不起呀

人家琪琪被超級賽亞人幹過 都沒在炫燿 你囂張個屁


幹以後不要一臉我很榮幸才會被你找的語氣 打電話來煩我

什麼想我

真的想我就去買苦瓜在上面刻個kooroano

明明就是電腦壞了報告寫不出找不到人洩慾來才會想到我

還真他媽的千托

啊是啦我女朋友比你笨比你胖比你醜啦

幹我就是喜歡比你胖比你笨比你醜的女人怎麼樣




什麼分手的時候考慮一下

還想跟我討論小孩


你跟幾個人討論過生小孩啊

你以為你燒錄機啊


幹 G你真他媽的浪費生命

算我勸你最後一次

真 他 媽 的 去 找 一 個 人 好 好 談 戀 愛

不然就出去給車撞一撞

不要再遺禍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