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跳變的很快。

全身的神經與細胞似乎都在瞬間緊繃了起來。

我緩步的走了過去,充斥著一種,將要面對什麼的感覺。

會發生什麼事?

會遇到陸銘嗎?會遇到修嗎?還是?




到了卡車旁,我被眼前的景象嚇著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卡車左前方的輪子下面,壓著一個人;

那個人的內臟都被擠了出來,血漬劃到後輪之後。


那個人正是我。

血腥味撲鼻而來,我看見我正痛苦的掙扎著。




「不...要...過...來...」


車底下的「我」說著。

什麼不要過來?有什麼東西嗎?


我往「我」的前方看去,赫然看見修正在在卡車前方。


而修的背後,又是一個血淋淋的女人,用雙手緊緊的抱著修。

我看見那個女人的瞬間,感到一陣陰寒,

那血肉模糊的臉,直覺地告訴我,她不是人...

我想看的更清楚些,於是朝著他們走了過去。

那是一張熟悉的臉...


想不到,那個血淋淋的女鬼,竟然是我.....?

我看了看車底下的「我」,與修背後的「我」,

我完全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筱月,你怎麼會在這裡?」

突然,修對著我說道。

「我....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筱月嗎?

「筱月,你快離開這裡,這裡不對勁」

「什麼不對勁?」

「我像是被什麼東西抓著,動彈不得...我覺得很危險....」

修說到這裡,他背後的「我」抬起頭來看著我。

「我」的眼神充滿的仇恨與敵意,那銳利的眼神刺的我發冷...

我把頭別過去,那眼神讓我感到非常難受...

突然,我發現車底下的我已經不見了,是突然消失的。


我再抬頭看修,他背後的我也不在了。

「我可以動了..」

修說著,動了一下身子,朝我走了過來,

我也想走過去,但是,突然間趕到背後一陣冷風。

非常的冷,冷到無法形容,而我也就像被冰封住了一樣,

動彈不得...


突然,我想到了剛剛的畫面....

修說他動不了,他或許看不見,但我看到了..那是因為...






我直覺感覺到剛剛那女鬼般的「我」,就在我的身旁,

我回過身去,但什麼也沒有。


突然,一口寒氣吹在我的面前,


「我已經死了,怎麼跟你爭?」

我眼前突然出現一張慘白的臉,哀怨的說著,那是我的聲音,是我的臉。

「妳到底是誰?」我壯著膽子問道。

「我?呵呵...妳連我都認不得了嗎?」她笑得很詭異....

「妳為什麼會是我的樣子?妳是我嗎?」






「你們躲不掉的,我一定會找你們報仇的....」

聲音越來越小,慢慢地消失,但我仍感覺到他仍在回繞著..


隨著聲音越來越遠,四周的寒氣不見了。


我望了望四周,看不到什麼。


而我發現修已經走了過來。






「筱月,妳剛剛在說什麼?」


「我不是筱月。」

我斬釘截鐵的說著。


「那妳是誰?」修笑著說。


我是誰?

你知道了我是誰,有什麼意義嗎?

這只不過是夢罷了....






「我醒來之後,你就不在了」


「醒來?不在?什麼意思?」


「算了....我還是清醒點吧...一切都是夢而已」


「你到底在說什麼?」

「修,我好想離開這裡,雖然我捨不得你」

「但我好害怕,這個惡夢....」
「我....」






「乖,不要怕,不管怎樣,我都會保護你的」
「如果這是場惡夢,醒來就沒事了」



「我....」醒來?我真的想醒來....可是....


「乖...不會的」


我貼著修的胸膛,聽他說著。

不知道這是甜言蜜語,還是安慰,我都會聽他說著...

我閉上了眼睛,想著這一切,

總覺得似乎要結束了....




突然,四周的吵雜聲讓我回過神來,

我睜開雙眼,刺眼的光線立刻透了進來,

我瞇著眼睛,花了許久才適應光線。


(這裡是哪裡?)


我睜開眼睛,眼前是白花花的天花板。

我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