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曜靈握緊拳頭,準備與女鬼一決死戰。

而女鬼卻對著他笑,笑得讓曜靈全身起雞皮疙瘩。

「你在幹嘛?」維里學長不解,看著曜靈。

「幹~你站遠一點,我現在要為民除害。」

「那裡有什麼嗎?」維里往那邊看去,但是什麼也沒有。

兩名警察對曜靈的舉動感到訝異,但因為剛剛發生的事,卻也不敢鬆懈。

突然間,曜靈倒了下來。

維里連忙扶住他,而碰觸到曜靈的一瞬間,他覺得好冷.....



--------------------------------------------------------------------

展鴻站在樓梯間,四周伸手不見五指,而且靜的只有自己的喘息聲;

他直覺地拿出手機,靠螢光幕來製造光源。

他照了照四週,還是在醫院的樓梯間,並沒有變到什麼奇怪的地方;

展鴻感到不可思議,因為這樣的情境,在數小時前的夢境中發生過。

抑或是,那場夢是一個警告?

展鴻將手機對著地面,以免摔倒,一步一步的往上走。

「碰」突然間,他撞倒了一個人。

展鴻直覺地將手機照過去,赫然看見一張慘白的臉。

「呵呵~你以為不搭電梯就沒事了嗎?」

--------------------------------------------------------------------

筱月連忙從床上跳了開來。

「是血沒錯..而且是剛流出來的」傲雪走過去,用手沾了沾棉被上血狀的紅色液體。

「誰受傷了?」爸爸問著,但是大家相互看了半天,大家都沒有傷口。

「我就說有鬼嘛」筱月哭了出來....

「有鬼就有鬼,大驚小怪什麼?」爸爸不以為然。「更何況,那鬼是不是受了重傷?」

「再跑出來,我就揍他一頓..我不信我打輸一個半殘的」傲雪答腔。

眾人聽了,沒說什麼,誰也笑不出來。

「月兒乖,不要怕,過來跟爸爸媽媽睡吧」媽媽哄著筱月。

「恩」筱月柔了柔眼睛,把眼淚擦乾。



然而,當他的手離開眼睛的時候,

卻發現,

所有人都不見了。

爸爸、媽媽、哥哥,都不在他的身邊;

整層屋子裡面,只剩下他一個人。

「哇」筱月一邊尖叫,一邊衝出自己的房間;

她一路跑到客廳,想要衝出去。

沒想到,門一打開....一名白衣女子正站在外面。

「呵呵~筱月妹妹~這麼晚了,妳想去哪啊?」




------------------------------------------------------------------------

建志翻了翻背包,找到歷史系的通訊錄。

他翻了一下,立刻撥電話給曜靈。

「建志喔?曜靈出事了,你要不要過來?」接的人是維里。

「是喔,你們在哪啊?」建志連忙問道。他感覺到,似乎發生什麼事了。

「萬芳醫院前面。」

「我等一下馬上過去,你們等我。」建志把東西收一收,準備跟店長請假。

「你們在醫院幹嘛?曜靈說誰出車禍了。」建志一邊收一邊問。

「恩,李亞修,他還在住院。」

「我對這個名字完全沒印象...」建志想著,於是翻起了通訊錄。


但是他找不到李亞修這個人...

他翻遍了各個年級,都找不到這個名字,

也沒有找到音很像的。

「李亞修...是本名嗎?怎麼寫?幾年級的?」建志問道,

但是手機的另一邊卻已沒有了聲音。

「喂?喂?維里學長?」仍然沒有回應。

突然間,一隻冰冷的手,搭在建志的背上。

「誰?」建志立刻轉過頭去。但背後什麼也看不到...

為什麼說什麼也看不到,而不是什麼也沒有?

因為建志仍清楚的感覺到,那隻手仍搭在他的肩上。

----------------------------------------------------------------------------

書萍看著展鴻走了出去,於是回過頭來跟湘芸說話;

「妳醒了?」

湘芸點了點頭。

「妳知不知道妳為什麼可以醒來?」

湘芸望著書萍,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說。

「賤人!要不是妳,他現在會躺在這裡嗎?」書萍比了比修的床位。

「妳...是誰?」湘芸問道。

湘芸直覺感覺到眼前的這個人不是書萍,

即使,她對書萍的所有認知,都是來自這一年來的夢。







「我?呵呵...妳連我都認不得了嗎?」書萍笑得很詭異....

「妳到底是誰?妳為什麼要變成書萍的樣子?還是,妳把她怎麼了?」

湘芸一急,想要站起身來,但她發現自己動不了。

「楊大小姐,妳還是別太激動啊...」書萍笑著..

「妳...妳做了什麼?」湘芸感覺到一股難言的不適感湧上心頭。

「我是在幫妳啊...要是傷了你那陸大哥的骨肉...我可承擔不起啊...」

「我...那..那不是只是夢而已嗎?」湘芸感到一陣暈眩。







突然,書萍惡很狠的瞪著湘芸。

「哼~從那時候開始,『夢』就不只是『夢』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