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的也不錯,但如果可以瘦下來不是更好?

 

 

這裡有一個輕鬆、安全、有效、沒有後遺症又不會復胖的方法,推薦給大家喔~

 

 

真的可以在一天之內,瘦整整廿公斤呢。

 

 

    http://XDkooroanoOrz.com.tw

 

 

1

 

 

「一天廿公斤?是打錯了嗎?」佳佳看著那數字,揉了揉眼睛;但一樣,一天,二十公斤。

「怎麼可能啊?是反諷的嗎?」佳佳點選了網頁,結果很快的顯示連結錯誤。

 

 

「果然是搞怪的,噓他!」佳佳生氣的回到BBS上,準備回文;但一看,文章的末端有將近數十篇的推文,有趣的是,所有人都一致的推薦方法的有效,連一個站出來說真話的都沒有。

 

 

「真的假的?」佳佳心想,不免半信半疑起來。

 

 

「當然是真的啊!」突然,佳佳後方傳來陰沈的聲音;佳佳轉過頭看,是一個全身黑衣的男子,和一個穿襯衫和牛仔褲的女人。

 

 

黑衣男子全身包裹在黑衣中,不知為什麼,連臉都看不清楚;唯一可見不是衣裝的,是他正在啃食的指甲。

 

 

女人穿著白色襯衫,藍色牛仔褲,衣著普通,但將她苗條的曲線襯托的完美無瑕。

 

 

「你你們是誰,為什麼跑進我的房間?」佳佳叫道。

 

 

「是妳自己下載的啊。」黑衣男子說了。

「下載什麼?」佳佳感到莫名其妙。

 

 

「妳身材也不會很差啊我看看,167公分,58公斤….呵呵,是有點胖啦」黑衣男子自顧自的說著。

 

 

「你..你們快出去!」說到佳佳的痛處,她更是生氣的趕人。

 

 

突然,一雙手從後方抱住了佳佳,將她整個人架了起來;佳佳回頭一看,手是從電腦螢幕裡伸出來的。

 

 

「哇哇~爸~媽~~救我啊!」佳佳一邊踢著腳,一邊大叫;這時候,她更看見了那美麗的女人,雙手竟然不見了,兩隻袖子空空的垂下。

 

 

「救妳娘!我是來幫你實現願望的耶!」黑衣人罵道。

「實現願望?實現什麼願望?」佳佳停止呼喊,問道。

 

 

「幫妳減肥啊!」黑衣人說。

佳佳想到了剛剛點選的網頁,一瞬間領悟了。

 

 

「你你是魔鬼!」佳佳問道。

「答對,不過沒獎品。」黑衣人說。

 

 

「你要幫我減肥?你一定是要砍斷我的手腳,不然哪有瘦那麼快的?」佳佳說。

「砍妳爹!你驚悚片看太多啊!沒注意看嗎?上一集我被人說太殘忍,現在我都特別標明沒有副作用了,還砍妳啊?」黑衣人說。

 

 

「那,你一定是要把我殺了,變成白骨自然就瘦很多了,而且都死了還有什麼副作用?」佳佳說。

 

 

「白妳爺爺!妳很愛看鬼片啊!跟你說了安全!安全就是說不會死不會有後遺症!妳沒唸書啊?沒大腦啊?來來來,我問妳,妳最喜歡的偶像是誰?是不是某個三男一女的團體啊?」黑衣人一連串說著。

 

 

「那那到底要怎麼減啊?」佳佳想了一會,「啊,你要控制我一直跑步一直跑步,跑到瘦了廿公斤嗎?」

 

 

「寶貝,把她放在體重計上吧。」黑衣人似乎不想理會她,從不知什麼地方拿出一個體重計;而那雙『手』便把她架到了上邊放著。

 

 

佳佳一站上去,便要跳下,卻發現雙腳就這樣黏在體重計上,無法動彈。

 

 

20公斤,剩下23小時,不急。」黑衣人說。

 

 

2

 

 

「等..等等」佳佳連忙打岔到。

「怎樣?」黑衣人拿出一個工具箱,準備打開,聽見佳佳說話便停了下來。

 

 

「一定是瘦20公斤嗎?」佳佳問。

「不一定啊,不然你要瘦幾公斤?」黑衣人問。

10公斤就好行不行?」佳佳又問。

「好啊。」黑衣人說。

 

 

「真的沒有副作用?」佳佳又問。

「安啦!我不會騙你的!我是做信用的。」黑衣人拍拍胸脯。

「會瘦到胸部嗎?」佳佳又問。

「我可以幫妳跳過,特別優待。」黑衣人說。

 

 

「恩。」佳佳想想,如果真的是這樣,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吧。

「那可以開始了嗎?」黑衣人又問,佳佳點了點頭。

 

 

3

 

 

黑衣人拿出另一個體重計,放在旁邊;然後二話不說,就把佳佳的衣服扒掉。

「你….你幹嘛?」佳佳驚叫,用手遮住私處和胸部。

 

 

「我老婆在旁邊耶,我幹什麼都可能,就是不會幹妳,放心吧!」黑衣人說著,然後從箱子內拿出一把手術刀。

 

 

一瞬,便從佳佳身上削下一塊肉。

「啊!!」佳佳痛的叫了起來,黑衣人將肉片放在體重計上,然後又是一刀。

「不!!不要!!」佳佳痛的流出淚來。

 

 

「不要停嗎?」黑衣人笑著,然後一刀一刀的劃,將佳佳身上的肉一片一片的割下來。

 

 

不知叫了多久,不知暈倒幾次,待佳佳緩緩睜開眼,看見黑衣人坐在一旁喝著飲料。

 

 

「你你把我的肉全部割下來?」佳佳忍著劇痛,看著體重計上滿滿的一堆血肉,吐了出來。

「對啊。」黑衣人說。

「這哪會沒有副作用啊?這能見人嗎?」佳佳大叫。

 

 

「唉唷~還有十幾個小時,我先休息一下嘛。」黑衣人耍賴似的說著。

 

 

過了一會,黑衣人拿出一根細細長長的管子,便朝佳佳身上插去;佳佳叫了一下,然後看見混濁的白黃色稠狀物從管子內緩緩流出來。

「這..這是在抽脂嗎?」佳佳感到不可思議,抽脂這麼多次,沒看過這種方法。

黑衣人沒有理她,專心的拿出一堆管子,插在她身上各個地方;然後一邊看著管子,再一一的抽掉。

 

 

地上滿滿都是佳佳身上的油,這次的腥味讓佳佳又吐了出來。

 

 

黑衣人看著體重計,獃立許久;然後又拿起手術刀開始刮著佳佳身上的肉。佳佳咬著牙忍住痛,但她總覺得,只要撐過去就沒事了。

 

 

4

 

 

佳佳醒了過來,她在電腦桌前睡著了。

 

 

她爬起來,看著螢幕仍停留在推文的地方。

 

 

「作夢嗎?」佳佳懷疑的想著。

「當然不是啦!」後方又傳出黑衣人的聲音。

 

 

佳佳跳了起來,突然間,覺得自己的動作變輕了;她看一下自己,竟然變的苗條異常,而且三圍勻稱到自己夢寐難求的境界。

 

 

她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好啦,整整十公斤,收工。」黑衣人拍著手,笑著說。

 

 

佳佳拿起自己的體重計,站上去一量,果真瘦了10公斤;於是她走到鏡子前,看著自己的新身材,不禁笑了起來。

 

 

不只是身體,連臉上的贅肉,都被削掉了呢。

 

 

佳佳不斷的跟黑衣人道謝。

「要多少錢?」佳佳突然想到這個嚴重的問題。

「不用錢啊,我是做功德的。」黑衣人說。

 

 

「不用錢?」佳佳簡直不敢相信。

 

 

「不過,嘿嘿……」黑衣人笑著說,停頓了一下。

 

 

「不過什麼?」佳佳突然間感到一陣恐懼,自己和魔鬼打交道,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下場?鬼版裡頭的女主角,通常下場都很慘;自己剛剛被沖昏了頭,竟沒想到這點?

 

 

「妳要幫我推文,說我的方法真的有效。」黑衣人說。

「就這樣?」佳佳又呆住了。

「就這樣,但是,如果妳沒有幫我把全部文章都推文的話..嘿嘿嘿」黑衣人又奸笑起來。

「會怎樣?」佳佳嚇到了,這不是要她把全部的文章都翻出來?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把網路上全部的文章找出來?如果他偷偷發表在奇怪的地方不就…..

 

 

「只是我會小小難過一下。」黑衣人兩手一攤,「不會怎麼樣。」

 

 

佳佳看著這個詭異的黑衣人,被他的行為弄得糊塗、又有點擔心、害怕;雖然他這麼保證,但是,魔鬼,會真的遵守諾言嗎?

 

 

想到這裡,佳佳不免又擔心起來。

 

 

正要多問,但一轉眼間,黑衣人已經不見了。

另外,她醒來之後,就沒見到那女人了。

 

 

佳佳看著空盪盪的房間,再看看鏡中漂亮的自己;恍神許久。但很快的,沒有多久,擔憂的心情便被喜悅掩蓋。

 

 

『真的很有效喔~~我和我的朋友都可以作證呢~』佳佳開心的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