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還睡啊?都幾點了?」

我緩緩睜開眼睛,看見立民手拿著一個塑膠袋,在床前將它晃來晃去。

 

「今天星期幾啊?不是週末嗎?」我揉揉眼睛,不甘願的坐了起來;然後一把搶過那塑膠袋,把裡邊的三明治掏了出來。

 

「是星期六啊,那也不能睡到十一二點吧?」立民皺了皺眉頭,語氣委婉的責備著。

 

「唉喲,好不容易撐到放假,多睡幾下又不會怎樣?」我咬了一口三明治,但噁心的味道讓我不禁叫了出來:「喂,你怎麼加那麼多美奶滋啊?」

   

「疑?妳不是最愛吃美奶滋的?」立民獃了一下。

 

「當然不是,我最討厭吃美奶滋,你記反了啦!」我生氣的把三明治塞回塑膠袋,然後丟給他。

 

「是嗎?」立民似乎有點懷疑,這讓我更生氣了。

「好啦,我下次不會弄錯了;」立民看我表情猙獰,連忙鬆口:「妳要吃什麼?我去買?」

 

「不要,都中午了,出去吃午餐吧。」我伸伸懶腰,下了床,準備去盥洗一番。

 

「那這些早餐怎麼辦?」立民問道。

「放冰箱啊,明早你吃。」我頭也不回的走進浴室,聽見立民抱怨一聲:「謝啦,妳對我可真好。」

 

1.2

 

立民開車載我晃了好幾圈,但一直找不到想吃的店家;一路從文山區開到了公館,要不是吃過了,就是沒什麼東西吸引人,找著找著,我不禁煩躁起來。

 

「台北真不是人住的,一點人吃的東西都沒有。」我罵到。

「不然去吃上閤屋吧?東西滿多的?」立民連忙說道。

「不要,還要自己拿,很麻煩!」我連忙說,我最討厭一堆人擠在那邊搶東西了。

「妳要吃什麼我幫妳拿,不就得了。」立民連忙說。

「好啦。」我實在想不出來要吃什麼,只好勉強答應。

 

一路上,我心情一整個鬱悶,一想到星期一要交的報告,更是覺得生氣。

 

「誒,你幫我寫報告喔。」我對立民說。

「啊?不好吧?什麼報告?」立民一邊開車,一邊說。

「市場分析的報告啊,回家我拿給你看。」我說。

「你自己寫吧?我幫你寫很多次了耶?」立民有點不開心的說。

 

他不開心,但我更生氣。

 

「人家浩哲都幫他女朋友打理全部的報告,你只幫我寫個幾次就叫叫叫,你到底愛不愛我啊?」我生氣的責問他。

 

「這,這根愛不愛有什麼關係啊?」立民連忙反駁。

我正要說,手機卻響了起來。

 

煩死了,一定又是我那煩死人的老爸。

 

「幹嘛啦?」我接起手機,不耐煩的說著。

「今天天氣很熱,不要出門啊,還有....」電話一端,那老頭又在唸著一些沒有意義的話。

「好啦我知道了啦,再見。」我連忙把手機關掉,不這樣的話,我會被他疲勞轟炸到死。

 

「不要對伯父那麼兇啦,他也是關心你啊。」立民突然說。

 

「關你什麼事啊?他是我爸又不是你爸?」我立刻打斷,立民真是莫名其妙,想叫岳父都還早的很,現在這麼多嘴做什麼?

   

一路上,我都不想說話,一早的好心情被這兩個男人掃個一乾二淨。立民就算了,當初瞎了眼;找到好男人之前,只好將就一下。但不知是造了什麼孽,竟當這種煩人老頭的女兒,都快大學畢業了,還當我是小學生。

  

1.3

 

「妳不吃嗎?」立民看我坐在位置上生悶氣,識相的問我;要是他自顧自的吃,我一定給他一巴掌。

 

「沒心情。」我說。

「多少吃一點吧?都來了?」立民急著問,真不知道他是關心我,還是捨不得這裡的幾百塊。

「沒心情。」我又強調一次。

 

就這樣,他呆坐在椅子上,像個白痴一樣。

  

「我要回家。」我覺得周遭不時飄來的眼光實在很惹人厭,連忙說道。

「可是&.」他似乎有點遲疑。

 

「你慢慢吃,我先走了。」我拿起包包,頭也不回的離開餐廳;雖然他追了出來,但我躲在轉角的牆邊,讓他尋不著。

 

甩掉他之後,我搭計程車到百貨公司,然後一樓一樓的逛著;雖然看見很多想買的東西,但見手上的提袋越來越多,也只好放棄。

 

立民只有在這個時候有點用,沒帶他來真是失算。

我埋怨了自己一下,忍著手臂的酸痛,把東西拖到外面,準備招計程車回家。

 

但一樓的專櫃不知道是那個白痴設計的,靠的有夠近;我的袋子一不小心撞到櫃子,只見化妝品一整櫃的摔在地上。

 

「呃,小姐....」不等那肥婆出聲,我拿出我的包包,把我爸的信用卡拿給她:「要賠多少就直接刷。」

 

今天真是有夠倒楣的。

 

1.4

  

我回到家的時候,立民還沒有回來;我只好一個人將大包小包的袋子提進家裡。

 

真是,房子蓋那麼大要死啊。

 

我把東西全塞在一樓客廳,等他回來再說;然後到了樓上洗澡,等等去玩線上遊戲。

 

立民幫我練了一支99級的角色,還買了許多所謂的神裝;雖然我不大會玩,但只要會用公頻炫耀就夠了。線上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大概就是看到別人崇拜你的那一刻吧。

 

我一邊吹著頭髮,一邊等著伺服器的連接,樓下傳來停車的聲音,應該是立民回來了;本想下去罵他的,但算了,反正他會上來。

 

『帳號或密碼錯誤』

 

奇怪。

我的帳號怎麼了?

 

我又輸入了一次帳號和密碼,但它仍然顯示『帳號或密碼錯誤』。

 

不會是被盜帳號了吧?我感到一陣錯愕。難道是有人羨慕我練到他們練不到的職業,買到他們拼不出來的裝備,所以把我的密碼改掉了?

 

「立民!立民!!」我瘋狂的叫著。

「妳回來了,我剛剛找半....」他很快衝了上來。

 

「我的帳號被偷了。」我不等他話說完,便打岔道。

「咦?是喔?」立民似乎也很驚訝。

 

「怎麼辦?」我問道。

「我打給客服好了。」立民拿起手機,開始找著遊戲公司的電話。

 

「對了,帳號多少?」立民問道。

「你很笨耶,怎麼忘了啊?」我感到不耐煩,天天幫我練的,怎麼還記不起來?

 

「忘?我根本不知道啊?」立民假裝無辜的說。

 

我懶得跟他爭辯,便告訴了他帳號;一段時間後,他竟然說要三個工作天才能答覆。

 

「搞什麼鬼啊?」我罵道。

「好像都是這樣吧?」竟然還幫別人說起話來。

 

我氣到不想說話,便不再理他;沒遊戲玩,只好隨便逛逛網頁和BBS,我一次開啟一堆站台,先從有個版的PTT2登入。

 

『密碼不對喔!你有沒有冒用人家的名字啊?』

 

什麼鬼?

 

我又按了一次,小心翼翼的按,避免ID和密碼打錯。

 

『密碼不對喔!你有沒有冒用人家的名字啊?』

 

「喂!我批兔的帳號也被盜了!」我叫道。

「啊?」立民也叫了一下。

「怎麼辦?」我感覺非常火大,不會是同一個人,針對我的吧?

「會不會是當機啊?上次不良牛當機,也是很多人帳號不見。」立民遲了一下。

「不是不見,他說密碼不對。」我強調。

PTT好像都顯示這樣。」他說。

  

不理他,今天真的有夠倒楣。

 

於是我改連PTT

『密碼不對喔!你有沒有冒用人家的名字啊?』

 

這是怎麼回事?是PTT整個當掉嗎?

 

我改連不良牛。

『這裡沒有這個人啦!』

 

kkcity

『錯誤的使用者代號』

 

連貓空。

『錯誤的使用者代號』

 

連無名。

『帳號不存在或未通過認證』

 

『錯誤的使用者代號』

『錯誤的使用者代號』

『帳號不存在或未通過認證』

『錯誤的使用者代號』

『錯誤的使用者代號』

『錯誤的使用者代號』

『帳號不存在或未通過認證』


 

我所有的BBS帳號,通通都不見了。

  

This Yahoo! ID does not exist

『經無名機器人分析可能的原因如下:
               密碼打錯囉或這個帳號不存在』

『錯誤訊息:找不到這個帳號。』

『帳號或密碼錯誤,請再試一次!

  

           我所有的帳號,都不見了.........


           我哭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