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老哥,我也要進諾爾啦!你帶我一起去吧?」
  「別開玩笑了,你還這麼小,等我成為天下最強的劍士,再回來教你就好啦!」
  「真的嗎真的嗎?一言為定!老哥你不能騙我喔!」
  「恩!一言為定!霍斯在家裡也要乖乖的喔!」
  「恩恩恩!」


  「賽斯,你的劍很強,在諾爾,或諾亞,不,總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會敗在你的劍下。」
  「師父,您這麼說實在是太誇舉我了,學生連您都..」
  「不,不是這樣...但這個世界,和你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除了人類之外,這個世界還有許許多多的秘密,被人類掩蓋起來的秘密。」
  「師父?您的意思是?」
  「...不,沒什麼,算了。從今天開始,你就直接跟我練招,我來傳授你,那些被人們視為禁忌的東西。」
  「禁忌?」



  「雷諾爾,你已經沒有資格再擁有這個名字。」
  「王,這是我選擇的路,如果必須接受神的制裁,那也是我的初衷。」
  「以雷之名,我將剝奪你身為龍族的榮耀。在死之前,我允許你用劍做出最後的反擊,擊敗我,神便會寬恕你的罪孽。」
  「師父?」
  「賽斯,這邊我擋著,你快回去諾亞報告這裡的情況!」
  「師父?」
  「別擔心,好歹我也是軍團長,好歹我也是諾爾的頭,以雷之名,你不需要擔心我。」
  「諾爾,舉起你的劍吧。」
  「克雷修...我族的興亡...就交給你了...」


  「龍帝!!!!」
  「人類的小鬼,為什麼你會有龍族的劍?」
  「殺了你!殺了你!我要殺了你!!」
  「明明害怕成這樣,也要對我挑釁嗎?」
  「哇!!」
  「等你稍微像樣,再來找我復仇吧,人類的小鬼。」


  「神詛咒他啊!太可怕了,真是太可怕了!!」狄耶魯的叫囂聲,將賽斯的思緒拉回現實;旅館裡頭,四二級槍隊的士兵們你來我往地說著昨晚可怕的經歷,士兵長不像以往遏止大家的喧囂,反而加入七嘴八舌的行列。

  「幻覺,一定是幻覺!」士兵長韋恩強壓住內心的不安,故作姿態的說,然而咬字間的扭曲不清,反而描繪出他內心真正的情緒。

  (幻覺嗎?)賽斯直到此刻,才將注意力由龍帝轉到魔王身上;那白光是什麼?大夥是真的死而復生,還是被魔法迷幻?又或者自己現在看到的,是將被魔王給操控的行屍走肉?

  「報告士兵長,小的肯定不是幻覺,那紅色怪物把小的丟到房子裡,小的真的痛很久啊!」狄耶魯趕忙說道,在昏去之前,他清晰地見著獸王凌辱其他隊友,這實在不像是幻覺。

  「一定是幻覺!我早聽說過魔王會用一些奇怪的伎倆來收買人心,果然是真的,你們千萬不能被騙啊!」韋恩提高聲調,斬釘截鐵的說著;然而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

  (收買?對了..龍帝,怎麼會跟在魔王身邊?像他那種人,怎麼可能被收買?)賽斯又想到,龍帝一直守在魔王身旁,並聽從她的命令離去;這怎麼可能?難道說,那魔王以什麼詭異的能力支配他,又或者用什麼可怕的力量屈服他嗎?

  士兵們仍舊喧嘩著,軍隊的特權讓旅館老闆和其他房客不敢多言,只能將不滿吞往腹中;賽斯向士兵長請示之後,走出了旅店,來到洛伊德鎮央的圓形廣場。他站在廣場中央,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猶豫著日後,自己是不是仍要留待在軍隊裡腐朽。

  千思百緒不斷翻湧。

  (什麼時候...我才能擁有天下第一的名號?)

  (霍斯,你也該從諾爾畢業了吧...不知道你的劍,能強悍到什麼程度...)

  (師父..大家..我一定會為你們報仇的...)


  (6.2)


  「我不認識她。」克諾斯簡短的回道。

  「不管認不認識,你千萬不要被她迷惑了啊!」明崇雷搭著他的肩,深深吐了一口氣,緊張地說道。

  「我又不像某些從不思考的笨蛋。」克諾斯從書架中拿出一本冊子,遞給明崇雷。

  「恩,克諾斯,我相信你。」明崇雷手接過冊子,仍看著克諾斯的眼睛說道。

  「恩。」克諾斯轉過身,挑出另一本書翻著。

  「你還是,不願意到諾亞的研究院嗎?」明崇雷看著他,歷經巨變的此刻,奧義與宗法的重要性,可能還不及這個人在戰略上的價值。

  「沒興趣。」克諾斯頭也不抬,直接說道。

  「克諾斯!這個世界需要你啊!」明崇雷被拒絕,不禁喊了起來。

  「是這個世界需要我,還是諾亞需要我?你們還是一樣,以為諾亞就是全世界嗎?」克諾斯冷笑了一下。

  「這,有分別嗎?」在明崇雷的觀念裡面,這兩者是劃上等號的。諾亞的強盛,會帶動各國的發展;諾亞的研究,會引領世界的潮流;即使說太陽是繞著諾亞大陸旋轉,似乎也不為過。

  「算了。」克諾斯很快地翻完,回到架邊又挑出幾本。

  「進了研究院有很多的特權,都是你想像不到的!」明崇雷想著,克諾斯喜好文書,諾亞的中央圖書館以及研究院許多的文獻,或許可以引起他的興趣。

  「收編厭惡特權的反動份子,成為特權體系的一部份嗎?」克諾斯翻著書問道。

  「隨你怎麼說,但研究院裡有許多你看不到的秘密!你一定會很有興趣的!!」到了這種關鍵時刻,明崇雷也顧不得洛桑保密協定,再這樣下去就只好說出來了。

  「紋章學和飼養精靈的事嗎?抱歉,沒興趣。」克諾斯將書放回書架,轉身看著明崇雷;明崇雷則張大了嘴,無法想像他為什麼知道這些秘密。

  「要看不看?」克諾斯指著明崇雷手上的冊子問道。

  「要..你..你怎麼會知道?」明崇雷結結巴巴地問著。

  「免稅和折抵雜役的特權,還比較有吸引力。」克諾斯說道,便轉身離開書房。

  (真是...結果只有我像笨蛋一樣嗎?)明崇雷楞楞地看著他離開,然後低頭望了一下冊子,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6.3)


  「諾?你還好吧?」庫莫特見克諾斯走下樓,連忙趕上去問道。

  「下次,再讓我妹遇到這樣的危險,我死也不會原諒你。」克諾斯奮力往庫莫特胸膛揮了一拳,結結實實地命中,但痛的卻不是那個地方。

  「對...對不起。」庫莫特低下頭,無言以對,這兩天來他便是一直對自己這麼責伐著。

  「你明明很強的,為什麼出了事就像個笨蛋一樣?要死多少人你才會冷靜點?」克諾斯手仍抵在他胸前,逼問著。

  「我...」庫莫特回不出話來,確實,這種衝動是他的致命傷。

  「哥,你別怪他了,是我自己不好,是我沒用..」凡諾娣在一旁看了,忍不住衝過來拉住哥哥的手,但話一出口,眼淚彷彿也要飆出來似的。

  「..算了,是我多嘴,是我的錯,大家都是報應。」克諾斯瞪她一眼,回過身便要往外頭走去。

  「諾,你要去哪?」庫莫特連忙問道。

  「廣場。」克諾斯聽明崇雷的敘述,對白光一事也感到好奇;但昨晚沒問清楚就把那女人趕走,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變的這麼急躁。

  「哥,我跟你一起去?」凡諾娣問著,前日至今醞釀的情緒下,她很怕哥哥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讓我一個人靜靜。」克諾斯回絕道,便出了門。

  「克諾斯先生呢?」凡諾娣與庫莫特對望幾眼,正欲偷偷跟出門,明崇雷剛好從樓上走了下來。

  「不好意思,我哥剛剛出門了,請問有什麼事嗎?」凡諾娣勉強幾出笑容,問候著說。

  「恩...有些問題,想要請教他。」明崇雷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自己哪裡出了錯;明明按照步驟演練多次,也不見漏失掉什麼環節,但成果卻和冊子上說的截然不同。

  (神詛咒我,為什麼父親大人和姊姊都能成功,偏偏我就不行?)『空』的威力,絕對不只那麼一點,冊子上也不是誇大其詞,幼時確實看過父親與姊姊成功對練;也許克諾斯可以告訴自己茫點在哪,他對戰技分析一向神準的可怕。

  「老大,什麼問題啊?說不定我可以幫你解決啊!」庫莫特說道,在諾爾的時候,他總是這麼稱呼著明崇雷。

  「恩?可以嗎?對了,你是誰啊?」明崇雷走近問道。

  「老大,不好吧,我在諾爾跟你混很熟的啊,你怎麼把我忘了啊?」庫莫特皺起眉頭說道,凡諾娣聽了,連忙拉了拉他的衣角,和軍隊的軍團長這麼沒大沒小的說話,實在太沒有禮貌了。

  「完全沒印象耶..是我教過你武神宗的戰技嗎?」明崇雷一邊打量一邊回憶著。

  「怎麼只有蓋恩的人和那自閉的認得我啊?」庫莫特叫了出來。


  (6.4)


  (復活魔法嗎...連雕像都完整的修復了...)克諾斯來到水池邊,觸摸著雕像,然後望著那些號稱被摧毀過的房舍。

  (如果能親眼見到...)克諾斯想著,要不是當時昏厥過去,自己應該可以瞧出端倪。

  看著村人仍舊聚集在村長家,大概便是在討論昨日的事情;克諾斯正要移動腳步,立即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妳是誰?為什麼跟著我?」克諾斯轉頭問道,但後方一個人影也沒有。

  「魔王..要我保護你。」不見人影,卻傳來詭異的女性聲音。

  「我可真受歡迎,兩邊都要挖角嗎。」克諾斯說著,眼睛注視著某塊光線些許偏射的區域。

  「這是魔王的命令。」對方見克諾斯竟能察覺自己的位置,索性現出身來;區域之內黑點開始聚集,最後化成一個穿著黑袍的女人。

  「我不可能投靠妳們的。」克諾斯看著她的眼睛說道。這女人的眼神,像是用染料畫上去似的,沒有一丁點神韻,眉毛沒眨過,眼珠也沒動過一回。

  「我只負責保護你,其餘與我無關。」黑衣女冷冷地說著。

  「姊姊?姊姊?」兩人對峙著,突然一個小孩衝了出來,拉住黑衣女的裙襬叫喚。

  (...這女人)克諾斯看著這畫面,突然萌生一種想法。

  「弟弟乖,媽媽不喜歡你跟姊姊玩,不要來找姊姊好嗎?」黑衣女的表情依舊漠然,但說話語氣卻翻轉似的改變;聽在耳裡,確實印證了克諾斯的假設。

  「我不要,姊姊明明是好人,媽媽她們都誣賴妳!」小男孩依舊吵鬧著。

  (人類的小孩...算不上人類..可惜了,以後還是會變成那種模樣。)羽無奈地想著,抬頭看了克諾斯一眼,也隨即發現後頭跟上來的那些人。

  「妳...妳是魔王軍的人是吧?」明崇雷本欲尋找克諾斯,但又見著了這黑衣女人;對於是敵人,卻又曾在獸王腳下救過自己一命的她,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我沒必要跟你自我介紹。」羽冷冷地說,摸著男孩的頭,輕輕的把他推過去。

  「這女的,一看就是妖怪!」庫莫特第一次看見這女人,看著她詭異的神情,還有骷髏狀的雕飾,連忙抽出刀來。

  「哇!你們不要欺負姊姊啦!!」小男孩看見雙刀的白光反射,以為他要對黑衣女不利,便急得哭了出來。

  「什麼姊姊?一看就知道她想把你吃了。」欺負?庫莫特感到一陣好笑。

  「吃人的,是你們人類吧?」黑衣女應了一聲,便逐漸隨著黑點消散;眾人見他肌肉與骨骼外露與分解的模樣,都感到一陣噁心,似乎只有克諾斯和那男孩不這麼覺得。

  (魔王...)克諾斯知道黑衣女的位置,但卻沒有點出來;因為此刻,他心中的困惑已經漣漪似地展開。

  「諾,她沒對你怎樣吧?」庫莫特見黑衣女人不見,連忙問道;克諾斯便是搖了搖頭。

  「她有沒有對你說什麼?」明崇雷也連忙問道。

  「找我有事嗎?」克諾斯沒有回應,反問道。

  「呃,想問你,關於武神奧義的事。」明崇雷看著克諾斯,雖然多年的情誼讓他願意相信這個人,可是魔王突如其來的糾纏,著實令他不安。

  「恩。」克諾斯看著男孩,又看了黑衣女一眼,在轉頭對明崇雷說道:「你在圓桌決策團有票次嗎?」

  「有..有啊,你怎麼會這麼問?」明崇雷又一次不可思議,一般人應該不知道決策團的成員組成吧?

  「明後天,我跟你到諾亞城去,研究院的事我們慢慢談。」克諾斯說道,面對接踵而來的問題,或許不這麼做,就不會有新的進展。

  「神保佑你!太好了!!」明崇雷開心的叫了出來。

  「哥?」凡諾娣一直跟在庫莫特旁邊看著事情發展,見哥哥這麼一說,不免有些擔心。

  「可以帶她一起去嗎?」克諾斯指著凡諾娣問。

  「當然了,還有你啊,你叫什麼名字去了,你要一起去嗎?」明崇雷心情雀躍,便又指著庫莫特問。

  「他要回諾爾。」庫莫特正猶豫怎麼啟齒,克諾斯便已說道。

  「媽的,你怎麼知道?」庫莫特呆住,這事雖然盤算許久,卻沒跟任何人說出口。

  「自己小心點,沒有我們絆住你,你應該應付的來吧?」克諾斯看了他一眼,說道。

  「你真變態。」庫莫特笑了一下,完完全全切中心事。

  「還有件事必須先處理。」克諾斯又說道,山頂上那些怪物,看來不是一時之間可以解決的問題了。


  (6.5)


  拖魯特大陸位在諾亞大陸東邊,由兩大板塊組成,中間界隔著狹長的耶格里山谷,以北為北拖魯特,以南為南拖魯特;原本,拖魯特王國和諾亞一樣,是掌控全大陸,並左右世界局勢的國家,但在最後一次的大戰之後,經濟衰敗導致逐漸沒落。

  為了因應龐大的負債,拖魯特改行土地私有制,將國家土地變賣給地主換取資金;但也因為如此,政府的主權逐漸鬆散,中央的經濟能力和權力也被瓜分;長久下來,發展成了現今的局面。

  拖魯特西北洛桑高原,賣給雷諾爾,成立了世界知名的諾爾傭兵學校;但後來雷諾爾接受諾亞的封爵,間接成了諾亞的領土,拖魯特內部法律形同具文。

  東北的席嶺高原,賣給了蓋恩,但蓋恩卻完全不出席議會;自此之後政府的政治網路完全被中斷,席嶺成為政治獨立地帶。

  最後,是南邊的大陸...

  一名少女以遠遠超過拖魯特土地報價的龐大黃金,購下山谷以南的整片南拖魯特大陸。

  之後,那便是魔王軍的根據地...

  耶格里山谷南側,即將進入南拖魯特的崖口,一群軍隊正集結列陣;拖魯特的許多地主,不滿議會將土地賣給不具國籍的外邦人,因此招募軍隊四處破壞;在過去,對諾爾和蓋恩的游擊戰,雖然都是敗回,但民族主義情緒卻不是這麼高昂;如今,面對魔王軍...游擊隊的組成是空前的浩大。

  大戰在即,這些愛國份子,自然是奮勇衝前;軍隊以矩陣的列式,散佈在崖口接軌平原處,四萬精兵,誓將殺敗魔王軍,取回拖魯特過去的榮耀。

  陣前,蔓延在眾人的眼中,一堵遠比王國任何城牆還要高聳,左右延伸至大陸彼端的冰壁;數年前土地買斷的一晚,便無聲無息地出現,阻斷大陸間的一切訊息。這光景,在位處亞熱帶氣候的山谷南緣,建構出無比詭異的奇特圖像。

  「各位拖魯特的勇士們!」眾人望著冰壁發楞,矩陣左前處,一名精裝女子舉著拖魯特過去的國徽,騎在黑馬上喊著。

  「你們怎能忍受自己的家園,被這些沒有拖魯特血緣的外族侵佔呢?」妲莉亞,她是拖魯特王室的後代,拖魯特瓦解之後,議會漸進地排擠王室成員,塑造新的政體;到了她這一代,所謂血統,只具有文化上的紀念,並不具任何政權上的意涵。

  即使如此,王族的概念,在某些人心中,仍是沸騰的烙印。

  「諾爾也好,蓋恩也好,他們與萬惡的議會同流合污,踐踏著拖魯特的榮光,總有一天會接受神的制裁!雖然如此,但他們始終是我們的同胞,是留著紅色血液的人類。」妲莉亞望著遠方的故土,那自她出生之後便已不屬於王國的領地;雖然名分上仍是拖魯特的範圍,但連收稅都是非常的困難。

  「而今天,我們南大陸的同胞卻非如此,他們置在非人異類,那魔族的摧殘之中,他們過的是暗無天日的悲慘生活!你們能忍受自己的親人、自己的同胞,生活在水深火熱的恐懼中、飽受殘忍的凌虐呢?」妲莉亞激昂地說著,一些托魯特王國時代的老將軍們,早已難過的落下淚來。

  「不行!!」士兵們憤怒地咆哮著。

  「沒錯!我們無法忍受,那萬惡的魔王,踐踏我們的土地、摧殘我們的同胞!我們要反擊!我們要消滅那可恨的魔族啊!」妲莉亞揮動旗幟喊著。

  「殺光它們!」
  「奪回屬於我們的土地!」
  「解救我們的同胞!」

  前排激動的士兵們,忘我的叫囂起來,在後方聽不清妲莉亞演說的士兵,也被前排牽動著情緒,於是軍隊中的吶喊聲此起彼落,如同波浪般不斷翻湧;妲莉亞看著這樣的景象,感動地落淚,彷彿破碎的國家又漸漸地凝聚起來。

  「勇士們,上吧!奪回過去托魯特的土地,拯救同是托魯特的同胞,重建屬於托魯特的榮耀吧!」妲莉亞奮力揮著旗子,接著各部將軍們聲聲令下。

  最前排的弓兵將箭引火上弦,瞄準前方的冰牆,投石車亦將油灌就緒準備發射;而後頭的騎士將長槍橫立,預計在弓兵退開後突進;更後方的劍士們高舉鐵劍,待騎士們衝陣後便要突入殺敵。

  「發射!」

  油罐撞擊冰壁之瞬,火箭接踵而至,遇火的熱油旋即在壁表灑下一片火瀑;火焰隨著融化的冰水熄滅,但隨即又連接一張新的火網,油罐與火箭似乎永不止息地穿梭著。射向壁上的箭落地之後堆積著,傾洩而下的火焰將之包容,冰壁的下方湧出一片火海,往上侵蝕。

  火箭與油灌劃破空氣的嘶吼聲,響徹整個崖口,厚實的冰牆逐漸單薄,弓兵後頭的騎士,一邊注視令人熱血的壯闊畫面,更凝神關注壁後的任何變化;待冰牆溶解,便要正式與魔王軍交鋒,在那之前,也必須提防著魔王軍無預警的突襲。

  (冰壁之內,會有什麼魔物?融化之後,會出現什麼?)眾人思忖著。

  「第二隊,發射!」一點一滴的吞噬讓冰牆開始崩解,裂痕四處亂竄直到冰壁上下的端口;於是撤下油灌,改將一顆顆沈頓的巨石猛烈地撞擊在將要崩解的壁上。催枯拉朽,終於一聲巨響,冰牆碎裂,碎冰隨著重力落下,散在地上覆蓋住滿滿的箭矢,也壓熄了熊熊火海。

  「弓兵持退!騎兵準備突進!」將軍令道,弓箭手們將火種、弓、箭迅速往兩邊帶離,退到騎兵旁換上鐵劍與盾;而騎兵們策馬,便要往前奮力衝去。

  「騎兵!突進!」隨著旗落令下,第一騎士團團長巴特拉司帶領著騎士們往前頭猛衝。殺聲四起,各騎士團、劍士團...所有的軍員都隨著往前急速衝刺。

  (會有什麼?會有什麼?)思忖忐忑,馬仍奮勇向前,穿破殘存的冰牆,裂冰沿著斷口向兩邊完全崩殂;騎士團不斷前衝,直到眼前漆黑的一片,籠蓋了整個視野。

  『吼!!』野獸的怒嚎,先在耳旁蕩開,接著映入眼簾的畫面,是一排巨大兇惡的黑色生物;陰森的利爪、尖銳的利齒,足以震碎人心的吼聲,覆蓋住天空的雙翅,滿佈堅鱗的龐大身軀,若可碎石的長尾,還有那散佈恐懼的猙獰面容。

  龍!?

  面對著眼前擁有最强稱號的傳說生物,最前方的騎士發著毫無意義的叫喊,繼續往前衝去。幾隻龍振翅飛起,一口咬起撩過身旁的騎士,騎士的身軀旋即在牠口中隨著鮮血爆開;閃過龍牙的,或被利爪一掃,肉絲牽著殘肢往後方飛去;或身軀直接被巨爪捏碎,如散沙般由爪縫掉落;再者被粗大的尾巴甩向山壁,撞成一片稀爛黏在上頭。

  前方死去的騎士們,鮮血與碎肉隨著勁風潑灑在後方騎士們驚恐的臉上;眼前如此殘酷的虐殺,原本如疾箭般的步調瞬地變緩。

  恐懼,無止盡地快速蔓延著。

  「怕什麼?殺啊!」巴特拉司見狀,快馬往前突進。他彎身閃過迎面而來的利齒,反手將槍頭刺往龍的咽喉,再使力一推,槍身便貫穿龍的腦袋;那龍悲鳴一聲,抽搐著翻落地面,隨後便被跟上的鐵蹄踐踏著。

  「殺啊!」槍已離手,巴特拉司自腰間抽起配劍,側身一砍,另一頭龍的頸上噴出火熱的鮮血,續往後方失速墜去;「殺啊!」下一劍,斬斷龍的翅膀,讓牠歪著身子摔下;「殺啊!」下一劍,突進龍的胸膛...

  「殺啊!!!」騎士們見團長奮勇屠龍,自然軍心大振,跟著他一起嘶吼著,一命換一槍地讓黑龍們一一墜下;隨著人與龍臥倒在地上,劍士團們大步擁上,將落地的龍群一個個分屍。

  「殺啊!」
  「殺啊!」
  「殺啊!」

  還有多少龍?不知道。

  而前方龍群之後,還有一群高大的巨人,正揮舞著巨斧衝來;巴特拉司的馬匹突破龍陣,在巨人群中衝陣不久便被撂倒,他在地上翻滾著,並順勢用劍往巨人們的腳踝一一斬去。

  巨斧不斷落下,他翻身閃過,幾次之後逮到機會站了起來;一邊架開巨斧,再以巨斧為支點往巨人的要害刺去。「殺啊!!」很快,後方的騎士和劍士一一補上,和巨人們展開激烈的廝殺;鮮血四漫,分不清是由同胞還是魔物身上湧出;間中或許有人注意到,怪物濺出的也是鮮紅熱血,但在混沌糾結的生死戰中,仍舊是狂亂地揮劍向敵人砍去。

  「殺啊!」
  「殺啊!」
  「殺啊!」

  戰況,不明。

  初鋒之下略得先機,但無法估計魔王軍在前線還有多少的後援;殺敵不降敵是作戰方針,將魔物完全殲滅才是最終目標。眾人眼中只有殺,殺,殺,為了殺光眼前一切不是人類的生物,而繼續揮著『正義』的劍。

  「殺啊!」
  「殺啊!」
  「殺啊!」

  這時,巨人的頭頂上方,飛近一隻黃色的巨龍;龍的身上站了一個淡金色短髮的少女,少女身穿一襲連身白衣,手中舉著一把劍格上鑲著一顆黃色寶石的劍。

  「以雷之名,願神賜給我無限的力量。」少女祝禱似的高舉著劍,黃色寶石流光隱隱乍現。

  巴特拉司抬頭望著少女,而四目交接的瞬間,她自龍身上一躍而下,劍尖對著他的眉間急刺而來;來勢之快令巴特拉司無暇細想,連忙仰倒,並在劍身過頭瞬間揮劍往少女的腰際橫向砍去。

  劍砍在肉上,卻沒有攔腰斬斷,少女隨著劍勢往一旁飛倒;她無視腰間仍在淌血,手掌往地面一撐,劍又往巴特拉司刺去。

  雙劍交擊,巴特拉司被逼退數步,正要施力架開,瞬間一陣雷擊在他反應不及的頃刻劈在身上。

  「以雷之名,願神寬恕你的罪孽。」少女看著眼前的焦屍,一邊撫摸傷口一邊說道;跟上的騎士與劍士,眼見騎士團長瞬間被敵人擊斃,一個遲疑,劍已無情地掃過咽喉...

  『殺!!』吼聲四溢,在雙方陣營間此起彼落,第三劍士團長穆德的盾,已被巨人砍成兩半;他索性以雙手持劍,用最快的速度斬去巨人拿著斧頭的那隻手,再讓後頭的下屬將之擊殺。

  看似順利,但現下突然衝上來的這個巨人,卻不是那麼好對付;穆德和紅色巨人不相上下,每一劍每一斧都被對方架開,持續對峙著。兵器交接,雙方鋒刃皆被斬碎許多缺口,但仍不斷猛烈的互擊,並趁著間隙斬殺四周的小兵。

  一邊,妲莉亞騎著黑馬,隨著劍士團跟進,她手持托魯特王室傳下的王槍,將擋在前方的巨人心口一一刺穿,勢如破竹地前進著。直到一道劍光,閃在她的眼前。

  妲莉亞連忙翻身自馬上躍下,很快黑馬便被被斬首,復為落雷劈中倒在一旁;妲莉亞半跪著,看著眼前這名金髮少女,她緊握著槍看著少女睥睨一切的眼神,並在少女揮劍的同時掃去。

  『錚』地一響,槍頭被削成兩半;妲莉雅下意識地將王槍脫手,奮力往後一退。

  「要死,還是要逃?」雷,並沒有落下,少女將劍尖對著妲莉亞的咽喉,不屑地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