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拖稿都是有理由的,
但絕對不是打電動因為我家沒電視!

好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肺炎兩個禮拜了,
雖然大家都說我是禽獸但也不能得禽流感啊;
然後一直咳一直咳,咳到死神寫不好(有人相信嗎 囧)
也不是寫不好啦,就是我自以為不能貼出來,
寧願先讓大家罵我拖稿這樣。

等的人,抱歉了,我會盡量把文筆修好一點,
這樣大家才不會失望是吧。

覺得不是我也沒辦法。

然後啊,死神要出書了,

那個,出版社說先不要說是哪一家,
所以知道的人知道就好了,是城邦集團的。
而且他願意讓我惡搞數字天團、韭菜刀、藤黃樹,還不錯(?)

然後啊,只能塞一個結局,沒辦法在書中做多重路線,
他建議等我大紅再這樣搞,
所以應該是分在無名、書中、現場各一種吧。
我還在想無名要放哪一種。

然後,封面我好像不能介入,出版社會看市場內部表決,
成稿才會給我看,這個我小有意見,不過他說前置可以先談。

然後書會做註釋,惡搞哪裡會標出來,
然後書中會設計一些有的沒的彩蛋,應該滿有趣的,

然後藍白拖也被要去了 Orz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什麼時候可以好起來啊Orz
真希望哪天醒來所有作品都連載完了這樣(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