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最近真是一堆煩惱,比報告、蟑螂、5566還惹人厭,
沒一個解決完另一個就跳出來攪和;
啊是怎樣?當好人就是注定要下地獄嗎?

其實地獄不錯我先強調一下。

雖然有強調但那不是重點,
死神死神死神,
喵勒分鏡完光主線就278頁,20萬字;
出版社希望我全部壓到240頁,
但所謂全部包含結局和附錄,有400頁……

然後絕對不出兩本,一定要一本完結。

那是要怎麼辦啊?
好煩惱啊好煩惱啊,
能不能加到400頁算240頁的錢,
剩下160塊我自己出好不好啊?

我可以不要稿費,但不要出那種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書啊。

可惡下午一定要重排,
要是分鏡被弄亂會變的很難看,
我會爆走。

說到爆走,
學姐學姐學姐,每天都在學姐東學姐西,
是怎樣?這麼喜歡學姐去跟她告白去追她啊?
害羞什麼?愛就要說出來嘛!
每本言情小說都嘛這樣講,愛就要讓她知道,
愛就要勇於啟口,讓我這個路人甲知道沒意義嘛!
我總不可能去幫妳告白吧?

說到路人甲,我每天忙得要死,
勉強抽三個小時載妳回家,路上那一小時至少可以說說話;
要嘛就在發呆,要嘛就學姐學姐學姐,
明明每天都可以看學姐,我們能見幾次?
我到底在哪裡啊?是司機還是路人甲?

也沒人說練舞不好,又不是不給妳練舞,
我說可以上大學再練嘛,又不是要妳退社;
哀怨成這樣是怎樣,反正我說什麼妳也不會聽,
只是中肯建議一下而已就這麼哀怨。

哀怨什麼,原來是學姐啊。
不練舞就看不到學姐是吧?
就看不到又漂亮身材又好跳得又帥的學姐們是吧?

真是學姐無限好啊!

我竟然跟一群16歲的小鬼爭風吃醋,
有沒有搞錯啊?

氣死我了!

昨天台大研究所考試,又有人打電話問考怎樣;
雖然我錢交了但我根本沒報名,
就因為那個鬼畢業證書還在行政大樓裡。

考研究所幹嘛,真不知道要我考研究所幹嘛,
一臉政大畢業就是垃圾的樣子,
不考個醫生執照還是幾個博士文憑回家會蒙羞;
啊你自己是多厲害?
別跟我說四十年前師大有多威,
我也會說三千年前挑糞的超有前途!
一堆沒唸過政大的嫌棄政大不好,
您哪位啊?
我也可以嫌超級賽亞人沒前途,
當海賊王很沒出息,
誰會鳥我啊?真的是神經病。

算了不打了!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