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妳媽知道妳在這裡被打趴還變成一點點錢和沒用的道具一定很難過

  「就這麼簡單。」他坐在椅子上冷冷地說。

  「唉喲,我不會害你的啦。」桌子另一頭,她也這麼說著。

  媽的!該相信他們嗎?雖然認識多年以來他們耍我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但這種時候他們反而認真到讓我很錯愕;我還在猶豫,而他走到大門邊拉開玻璃門,接著,一個陌生女孩走了進來。

  「妳還好吧?看妳的表情好像被嚇著了。」他看著那女孩,溫柔的說。真是不公平喔!現在熱水器從冷變溫都沒這麼快,你倒挺有效率的。

  「你沒事吧?大家都很擔心你。」那女孩望著他,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樣子。這位正妹真是白哭了妳,人家可是隱藏大魔王咧!能打趴這部遊戲就可以收起來了,妳擔心個哈密瓜?

  「不好意思,讓妳擔心了。」他對女孩笑了笑,然後帶她走到我們這桌。

  「這是我女朋友,這是我以前室友,這是我店裡的工讀生,就我剛剛跟你們說的那個。」他對著所有人比了比,介紹著。唉!原來這女孩就是他剛剛說的,具有特殊體質的那個……祭品。

  必須藉由她來導引嗎?如果成功了,那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已經犧牲這麼多人了,再犧牲下去,真的有救嗎?還是說,我不要思考太多,就這麼聽從他的計畫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有能告訴我該怎麼辦的,都已經不在了。
  我們和那女生隨便說了些話,接著他將饜遞給她,看來過不了幾頁她就要領便當了,可惜了一個正妹。

  那,我該阻止嗎?我能阻止嗎?我能做什麼?

  「我上次沒跟妳說清楚,以後妳記得,要盡量讓玉貼到妳的身體,不是帶在身邊就可以了。」他對著女孩說道。

  「你對她可真好,想想你當初怎麼對我們的,待遇可差真多啊。」一直聽到這種溫柔的聲音,讓我不禁吐嘈起來;雖然結果一樣啦,但如果是正妹的話,說不定還可以一路好走。

  「我只是讓你們回到現實罷了。」他臉對著那女孩,頭也不回地說著。

  回到現實?或許吧。
  但大多數人都不想回到現實吧?誰會去在意到底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幻?他們只想抓住看得到的世界以及能追求的希望吧?

  所以呢?我閉上眼,開始懷疑,他和那時候的神,到底誰才是對的?誰才是正義?我是不是走錯路了?

  我沒有答案。

  「決定得如何?」突然,他的聲音打斷了我;睜開眼,我已不在那店裡。

  「我有選擇的餘地嗎?」我無奈地笑著。

  他沒有回應,只是冷冷地看著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