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


  身為編劇或導演,便不該身兼演員;因為對劇情的過渡認知,會喪失最真的表現。

  演員,只能知道那麼多而已;其實,最好什麼都不知道。


  (5.1)


  應該不是家庭背景的影響,因為我爸媽的教育都還滿開放的。我爸會跟我哥討論哪些A片比較精彩,我媽也會跟我說一些性生活上該注意的細節。

  可是,從小,我對性就很排斥。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我哥一起看過A片,我的印象就是自己不斷的暈眩和反胃;之後,便又加深了內心潛藏的恐懼。

  我也在PTT的SEX版問過這個問題,但大多數的回答都是我缺乏強者的專業開導;我試過照著一些專書介紹的說明自慰,但沒有什麼感覺,除了噁心之外。

  也就是這樣,我和郡祥大吵一頓,然後我被甩了。

  也許是生理上的某種缺乏,也許是我一直希望保留自己的某種標籤。

  也許有其他理由。

  不管什麼事情都是有理由的,只是我不願意,或者不知道如何去面對罷了;但這種認知湧上心頭的時候,我就更體認到,我的不完整。

  很可怕的失敗。


  (5.2)


『學長,非常冒昧打擾你,因為學妹有一件事,非常需要幫忙。』
『能幫我這個忙的,只有學長了。』
『如果學長不方便,學妹不敢要求您。』
『但學妹真的希望您能幫我……』

『我一個好朋友,搶走了我的男朋友,』
『原本,這沒什麼,愛情本來就不能勉強;』
『但後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朋友設計好的。』

『她利用我接近我男朋友,然後用很多機會破壞我男朋友對我的印象。』
『她放出了許多的流言中傷我,挑撥我和我男朋友之間的感情。』
『她介紹了一些男生給我,要他們不斷纏著我,然後安排機會讓我男朋友撞見。』

『她說,我跟這麼多男人撕混,而不願意跟他上床,是因為在誘騙他上鉤。』
『等他願意付出更多的金錢來包養,我才會付出我的身體。』
『她說,認識李玲這麼久,很清楚她是這麼樣的一個婊子。』
『一開始,我男朋友半信半疑,但她又安排了很多巧合,製造錯覺,』
『於是我男朋友離開我,跟她在一起了。』


『如果說我不知道這件事,或許我也只會甘願接受這樣的結局。』
『但她把始末全部告訴了我,並且不斷嘲笑我。』

『我把她說的話,告訴了我男朋友,但他不相信我。』
『他說,他可以分得很清楚,誰在說謊。』

『也許是我笨,不懂的抓住自己所擁有的,但我不甘心,』
『她怎麼可以這樣利用我、傷害我?』
『我跟她一年多的友誼,原來比不上一見鍾情的男人。』
『橫刀奪愛,又何必用上這麼狠毒的手段?』
『又何必,再來諷刺我、嘲笑我呢?』

『學長,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好想死。』
『但我做鬼也不會放過她,她應該遭受到報應。』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報復她了,希望學長能夠幫忙。』



  (5.3)


  雖然我在測試的過程中,總能清楚的掌握我想要的節奏;但這同時也是我所欠缺的。

  我能掌握控制痛的程度,那就不是真的痛,因為我有一定程度的認知和抑制,會削弱它最大的效果。

  所以我需要別人來幫我執行。

  而且,絕不能手下留情。


『如果沒有提到的部分,就隨便他們怎麼做;』
『但有提到的任何一個細節或環節,都不能有閃失。』
『選角很重要,時間地點的安排也是如此,』
『希望學長能看清楚,這樣我的復仇才會完整。』

『拜託了。』
『相關的酬勞,我一定會給您的。』


『我朋友的家庭有四個成員,爸爸、媽媽、她和一個哥哥。』
『必須挑選在父母都不在的時候下手,這點一定要確認。』

『選定在他哥哥要出門的時候動手,避免抵抗拖延了時間。』
『必須安排六個人,男性,要有刑求的經驗,性能力要持久,』
『當天必須戴全罩式安全帽,三個人帶木製球棒,另外三個帶鋁製。』

『首先,用鋁製球棒將她哥哥擊昏,但不能傷太重,』
『進門之後先將門反鎖,並確認她哥哥是否暈眩。』
『我朋友會逃到她樓上的房間,給她時間跑,並把她哥哥背到她房間門口。』
『這段期間都不能傷害她哥哥。』

『我朋友會將門反鎖,對準門把上緣大約5公分的地方用力踹,就可以踢開。』
『門不能關上,要確認之後她的叫聲會讓她哥哥聽到。』

『記得把窗戶關上,聲音不能傳到戶外。』


『一開始,就請他們六個人發揮刑求的經驗,但請注意,盡量是內傷,』
『要徒手或鋁棒,而且絕對不能傷到臉部。』

『時間控制在一小時,然後,六個人輪流強暴她。』
『強暴的時間盡量拖長,什麼方式隨意,越痛越殘忍越好,』
『但注意,不要口交,要讓她持續的哀叫。』

『如果她的叫聲不夠激烈,或不夠大聲,』
『就請他們六個發揮創意,讓她更痛,但性交不能停止。』

『如果她的哥哥一直沒有醒來,就必須重複強暴的動作,』
『直到醒來為止。』

『另外,強暴的過程不要使用潤滑液,』
『如果很不舒服,請他們多忍耐,我會多付酬勞。』
『千萬拜託。』


『等到她哥哥醒來,分派兩個人去壓住他,然後讓她目睹我朋友被強暴的過程。』
『半個小時候,要她哥哥去強暴她。』

『她哥哥第一次拒絕的時候,改用木製球棍不斷敲擊我朋友,』
『要狠狠的打,但請避開頭部。持續十分鐘,然後問第二次。』

『第二次之後,每當她哥哥拒絕,就折斷我朋友手指指節間的關節,』
『每一次都要確認折斷一隻手指的3個關節,左手食指可以略過。』

『折手指之後,還能怎麼虐待就請發揮創意,但不要傷到臉部。』
『也千萬不要傷害她哥哥,千萬記住。』

『在她哥哥和她性交的過程,六個人只要壓制住他們兩個,不要有其他動作。』
『過程煩請監控,務必讓她哥哥將精液射在體內。』
『之後,注意不要留下任何線索,也不能讓她們看見臉。』


  (5.4)


  我腦中在瞬間飄過了這些劇本的大綱。
  這是我之前寄給學長的,希望他拖了這麼久,能準確執行所有的環節。

  很快地,他們進了門,扣上。
  踢了一下我哥的腹部,確認他沒有反應。
  然後,慢慢的朝我靠了過來。

  我立刻衝到樓梯,跑往我的房間;除了我房間的窗戶之外,還有一些地方要關好,我不知道我會叫多大聲,如果被人聽到,報警,那劇本就不夠完整。

  突然,我右腳小腿被東西重重的掃到,一個重心不穩,我往前倒了下去;我連忙用手擋住臉,樓梯的尖端撞擊到手肘與膝蓋,我痛的叫了出來。

  這時,一隻手用力抓著我的腳,把我往樓下拖去;手肘、腹部、膝蓋持續的撞擊樓梯,磨破了皮,血慢慢流出來。


  這是怎麼回事?我被拖回客廳,只見另外五個人,站在客廳前看著我。
  我站了起來,正在猶豫該怎麼辦。
  我總不能指正他們,演錯了吧?

  猶豫不到一秒鐘,一個拳頭揮向我的臉;我想閃卻閃不過,眼前一花,只覺得頭撞到了地板。

  然後,我聞到很重的血的腥味。
  我用手去摸自己的鼻子,果然是一片鮮紅。

  突然,兩隻手把我架了起來,然後有一個人用膝蓋用力的踢我小腹的上緣。
  「哇!」我叫了一聲,痛的倒在地上。

  總覺得內臟似乎在燃燒著,翻滾著,我嘴中流出一些唾液,流出一些我剛剛吃的東西,我甚至覺得我的內臟快要吐出來了。

  然後我又被架了起來,踢了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