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氣死我了!

活這麼久第一次氣成這樣!

我花了多長的時間寫一個非實體書的結局,
讓不想買書的人也可以看完整個故事,

我還花整個下午的時間轉成BBS檔,
每32個字小心翼翼的換行,
控制每一次按空白鍵換頁都會是切換一個分鏡!

你知不知道這多麻煩?

現在因為版主是我朋友,他說我很久沒寫文章,
我想懶得轉檔是我問題所以花點時間把故事轉出來,


竟然說我是來推銷的是怎樣?

你不喜歡結局可以說啊!
我很用心在鋪陳,只要你多看幾次就知道,
不想多看也可以問我啊!

出版社要我宣傳已經讓我很感冒了,
我又不喜歡叫人買我書,
寫得好自然有人買,還去催人家買就是機掰,
寫不好還敢要人家買就是機掰中的機掰!

我不想當機掰人啊!
每次問人要不要看我的書我都很心虛,
很怕那類型是他不喜歡的!

每次看到有人書評說我的書難看,
我都會努力去解釋和討論問題的癥結!
每天都在搜尋網路上所有和我作品有關的連結,
看到批評就寫信跟他說明請教不喜歡的理由。

我是真的不希望你們買到不喜歡的書啊!

如果我真的是在宣傳就算了,
被人抓包是活該!

可明明就不是啊!
我真的有完整寫完啊!

真的是欲哭無淚!

上次也看到有人在抱怨刀老和霏霏,
說他們一堆宣傳性質的文章;
有沒有搞錯啊?
有出書就不能寫文章嗎?

今天我又不是要你買我書才寫文章,
我又不是想紅想推銷書才到處貼,

被貼這樣的標籤真的是,

算了,我真的是不懂避嫌的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