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fay88 (夏霏) 看板: P_Kooroano
標題: 我學長看過你的死神
時間: Mon Dec 11 23:32:37 2006

我學長看過你的死神

以下是他的感想

岔題和後設的枝節過於龐大的時候
就會影響到耐性和注意力不足的讀者
使他們閱讀主線劇情時覺得受干擾 甚至迷路

堅持 也不是壞事 我覺得他這樣可以吸引到特定的族群

那就是[岔題的幽默感和他相近的讀者]

只要幽默感和他相近的讀者
就會在岔題中津津有味 不會認為干擾

我很推薦他的注釋喔 也佩服他的多聞和聯想

不過我更印象深刻的是

就是因為那種很堅持惡搞的風格和很龐大的枝節
所以劇情中一但突然出現比較重的東西 就會顯得特別重
重到讓能看完的讀者記住


這也是不錯的映襯妙法


打個不適合的比喻:一個整天打老婆的人
某天突然休息一天 老婆就覺得他今天很溫柔


一分溫柔也擴大為十分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16-248-22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