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我小說的都知道
故事設定、劇情和人物都非常龐大
而且是牽一髮動全身的

版上的各位還好
看不懂的去翻翻其他作品就OK
大不了問我==

但買書的就尷尬了
死神看不懂
電話亭看不懂
要就是以為是BUG
或者是作者沒處理好
或者是管他的

我沒寫是因為雷到其他故事的結局啊啊啊
或者是答案要自己推理呀呀呀

每次到要出書都很為難
不交代好像逼讀者買下一本書

交代的話
一來字數不夠(我一本書只有14萬字可以用)
二來看其他故事就不夠精彩

唉呀
我的故事是大拼圖咩
小拼圖總有些許不完美的地方嘛

我必須努力做到的
也是我一直期許自己的

1、小拼圖也要有精彩且完整的故事
2、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真希望自己能快點升級呀(遠目)

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卡在一個小地方
就是電話亭這本書的結尾
和死神一樣
都會有交代不清的地方

為什麼會交代不清呢
因為那是藍白拖和純白色的結局
交代下去我就仆街了

有人建議我製造一個偽結局
其實有耶
因為舞彤智商沒有陳董高
所以邏輯有很多破綻(舞彤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把妳弄笨)

但是衍申出來的問題還是有
就是不思考的讀者還是大多數
(難怪一堆人以為死神是搞笑的 這故事很嚴肅耶==)

就因為這樣所以很多我沒講要自己推的
他們就會很囧

可是寫出來的話
願意思考的也會很囧
我會更囧

真是殘念==

還有我生日那天出車禍了
很慘

還有殘障之後100公尺跑要16秒
超慘

以上。

(繼續修電話亭的結局)

PS
還有慘到一件事

靠近是貼上來備份的
我記得我有鎖

結果出院回來
不但開了
還被放到無名首頁

我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