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月14日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會這麼大聲?我連忙趕過去!

  房門沒有上鎖,但我怎麼也推不開。

  怎麼會這樣?窗戶也是!天啊!我進不去房間!

  與其說是堵了什麼東西,更像是有很多人在裡頭擋著。

  聲音停止了,房門也自己開了……

  不可能!她不可能會自殺的!
 

  1999年5月27日
 
  我照師父說的,把戶口遷到了他的廟裡。

  我已經準備好了,或許可以看到什麼……

  那是什麼世界?那些東西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連他都不能解決?找這個人有用嗎?

  怎麼會……我們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