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進下方網址欣賞
http://www.gangqinpu.com/html/716.htm






●殉情●  


曲--Yiruma《do you?》
詞--翼TSUBASA

聽 細細呢喃聲音  我們 在點綴彼此中堅定             
輕 緩步靠近身影  想像 世界只為兩人殉情           

那天你為我戴上花衣 微笑不斷昇華成氧氣
明明昨天說不放棄 或許是已注定 不知天堂在哪裡

風痕過往昔 舔去了記性 或許這條路懵懂分歧 就算你化成灰屍骸也要在一起
染紅的凋零 鋼琴的悲鳴 唇勾起那一刻的瑰麗 閉上眼失氣息 為了你 我也願意


 
輕 枕在髮際後頸  我們 用生命出賣了曾經
聽 逐漸失溫呼吸  想像 訂契約摧殘了分離

疲倦步上盡頭的戰役 等待倒帶不了的天明
偏偏淚朦朧沉溺 殘月又搖曳 迷惑看不清  禁忌 HO~finally
  
世事情相亦 樓夢一襲輕 血泊中紅絲旋轉跳起 哪怕是煉獄裡焚身也要在一起
殘葉拂七夕 綹綹清嘆息 尋過眼角纏綿的沉吟 垂下淚著素衣 為了你 我都願意 


 
失去的安寧 柔柔在飄逸 燭光融化了泡沫倒影 悼念著蛻變在銀面下交易痕跡
落楓醉夢囈 雪花血飄零 交織成殉情溫度結晶 下輩子再相惜 人事矣 紅塵繫 心亦









-------------------------------------------
翼語:

在爸爸的無名貼文,感覺壓力好大…… 突然覺得我所寫的全部搬不上檯面OTZ
我在班門弄斧啊啊啊啊--﹝淚奔﹞ 

可是還是要來卡位﹝遭打﹞

要是損壞了你們的眼,對不起……

回歸正題
曲子有寫在上面,是Yiruma的《do you?》
詞是我自己填的,聽著音樂慢慢數字數,然後一個一個填上去||||



其實只是我在論壇的一個朋友,把一首鋼琴曲填詞,放網路分享
然後另一個朋友跟我說,就說要不要來填詞…… 這樣一句不經意的玩笑話,
抹殺了我不知幾萬個腦細胞 
曲子是我朋友挑的,在這之前我都沒聽過,所以吃了不少苦頭|||| →數字數很麻煩ˊˋ

另一個吃足苦頭的原因是--
 押韻 ﹝汗﹞
本來想押〞韻,放學校車上就想了很多個ㄛ結尾的字詞,結果一坐到電腦前,就寫了一堆〞韻的﹝炸﹞



我真是反覆無常呀--﹝翹腿﹞﹝菸﹞








這歌詞是寫一個殉情女子的心情
會想寫這主題當然不是因為我要殉情 囧
是因為,我想寫點跟人家
不一樣的主題。大家都是寫單戀、相戀、失戀,而我則寫即將「消失」的愛

這構思可花了我一節體育課呢﹝炸﹞很厲害一樣﹝遭踹﹞




恩……睽違將近兩年的填詞,這成績大概算不錯吧|||||
有人喜歡,有人倒是抱怨一堆…囧

我只覺得我把後面寫的
太古詩了﹝炸死﹞←自己都覺得詭異||||





總之,有什麼意見就說吧!之後會修一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