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Zee導的電影工作室,我走向電梯,按了向下鍵,腦中不斷想著還有沒有
其他的辦法?等待狗仔隊拍到亮亮的真面目,甚至拍到門牌號碼讓我可以到她
家拜訪?等她上電視節目自曝私生活?還是乾脆等她自己出現在我面前,換她
來找我?

最後一個方法不錯,我喜歡,但是不可能。

算了,幻想雖然不用錢,但是會讓心情變得更差。從小老天爺就對我不好,老
把「心想事成」送給別人,我得到的只有渴望失望加絕望。唉……愈想愈難過
,不由得低頭自憐。

「叮!」電梯來了,電梯門橫向左右開啟,一雙修長美腿出現在我眼前。

白皙光滑、線條優美,這真是人間極品,我順著腳踝往上看,光滑的皮膚、誘
人的曲線,玲瓏有緻的身材配上一頭黝黑及腰的秀髮……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同
時擁有這些讓男人神魂顛倒的條件?而且還是被我不小心碰上的女人?

一定是恐龍!

老天爺是公平的,當一個女人的身材、肌膚幾乎完美到了極點,那麼裝在脖子
上的,一定是張恐龍般嚇死人的臉。我抬起頭,準備迎接恐龍的微笑,沒想到
卻看到一張讓我瞬間暈眩的臉。

她,不是恐龍,相反的,她是個不折不扣、千年難尋的美人胚子。

我看著她,頓時忘了呼吸的存在,她是誰?我不知道。我從沒見過這個女人,
但她身上卻有種似層相識的氣息,我的靈魂跳出來說,這眼前的女人曾經在我
生命裡出現過。

是她身上的香水味道嗎?還是她今天穿的衣服我曾經在某本雜誌上看過?或是
……她的眼睛?對!就是她的眼睛,我看過這雙眼睛,而且,印象深刻、永生
難忘。

「胖子。」美女開口了,甜美的聲音配上溫柔的語調簡直要我的命,更扯的是
她還知道我是誰!
「妳認識我?」我緊張地問。
「靠邊站!」美女冷冷地說出這句命令句。
「啊?」我傻住了。
「啊三小?!」一個年輕人突然從美女身旁冒出來,他衝出電梯,猛力地把我
向後推倒,我肥碩的身軀頓時攤在地板上。

「叫你靠邊站是聽不懂喔!」那年輕人高舉著拳頭,一臉凶狠地瞪著我。

「衝少年。」美人開口了,原來我眼前這個年輕人叫衝少年,人如其名,他真
的很衝,衝動的衝。美人接著說:「 我們進去吧。」

美人走出電梯,進了工作室,是那間我被Zee導趕出來的電影工作室。

「美人,妳別走,再多說點!」我在心裡直吶喊,想再聽到她攝魂的聲音,但
我沒勇氣說出口。

「胖子!」衝少年叫住我。
「我們認識嗎?為什麼你和她都知道我是胖子?」
「你……」衝少年不屑地白了我一眼,冷冷地說:「難道要叫你瘦子?」

原來……我還以為美人真的知道我是誰。

「剛剛那個女人是誰?」我不懷好意但假裝謙卑地問了衝少年。
「想幹嘛?」衝少年又瞪我。
「她是明星嗎?」我盡量擺出一張誠懇且毫無攻擊力的臉。
「她?她是未來的巨星……」衝少年臉上凶惡的神情瞬間多了一絲柔情,雖然
那軟化下來的線條隨即被他隱藏起來,但還是被我看見了。

「我不能告訴你她是誰,這……這是秘密!」衝少年得意地對我笑。
「拜託啦……」我懇求著。
「衝少年!」那美人又出來了。

天啊!美人怎麼連驚嘆號都喊得如此動聽?我沒想到還有機會能再看到她,所
以當她走出工作室時,我雙眼直通通地盯著她瞧。

極品,真的是人間極品!

「亮亮姐,什麼事?」衝少年恭敬地問著美人。

亮亮姐?亮亮?!什麼!這個此刻、當下、現在就映入我雙眼的美人,就是我
拼了命想尋找的亮亮?這……老天爺終於發現祂該補償我了嗎?竟然送了我一
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還不進來。」美人又走進了工作室。

亮亮,妳別走啊!

「喂!」衝少年突然擋住我去路,「胖子!不准打聽她是誰,知道嗎?」
「你是說……亮亮?」我輕柔地說出她的名字。
「對!不准打聽亮亮姐……啊!」衝少年突然摀住嘴巴,「完了,我竟然說出
來了!……你剛剛什麼都沒聽到吧?」
「聽到什麼?……沒有、沒有!除了知道她是亮亮。」
「啊~~~」衝少年像是發了瘋似的,直接衝進工作室。

哈哈哈哈哈!我樂瘋了!沒想到我真的能在這裡遇到亮亮,而且,她還是個天
殺要人命的大美女!怎麼辦?我下一步該怎麼辦?偷偷進去打聽她的消息?還
是在外頭等她出來?

我決定了,先殺進去再說!

我趁忙著打電腦的小妹沒注意,偷偷潛進工作室,並且趁坐在沙發上的衝少年
還在低頭碎唸著「怎麼辦、怎麼辦?表姊一定會殺了我……」的情況下,輕步
側身閃過他眼前。

我來到Zee導的辦公室外,把耳朵貼在門上,想再聽到亮亮的聲音。

「我不能幫你演下一檔戲,格爸的電影『斷袖山』最近要開拍,我想跟在他身
邊學表演,所以……我不能跟你到美國去。」亮亮在門的那一邊輕聲說著。

「陪格爸?」我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難道亮亮跟一個中年男子在一起?
「好吧,那我也不勉強妳,畢竟格爸是妳乾爹,我可以接受妳的理由。」Zee
導無奈地說。

還好只是乾爹,不然我真的要瘋了!

「謝謝,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跟你合作。」亮亮說。
「我期待著。」Zee導說。

呀呼!好聽的聲音永遠不會被埋沒,儘管隔著一道木板門,但是亮亮甜美的聲
音依舊能穿透到我心裡。真可惜,如果我是醫生就好了,這樣就能把隨身攜帶
的聽診器拿出來用,如果聽診器還能接上錄音筆的話……喔,完美!

我繼續聽著他們的對話,突然,我彷彿聽到喇叭鎖被轉開的聲音。果然,門瞬
間被打開,我還來不及做出反應,整個人就向前一撲,重重地摔在地上。

「碰!」這是脂肪球跟地板相撞所發出的聲音。

「你在外面幹嘛?偷聽嗎?!」Zee導一手把我抓起,嚴厲地問我。
「沒有!我只是忘了東西……我找一下喔!」我推開Zee導的手,假裝左右看
看,然後頭也不回地就往門外跑,一路跑出工作室,電梯也不搭了,直接從旁
邊的樓梯往下衝。

在跑了十二層的樓梯之後,我終於回到地面,喘死我了!

「我找到妳了!」我伸手對著亮亮就在裡面的大樓,忍不住大聲呼喊。
「神經病!」一旁的大樓警衛伯伯大聲罵我。

唉啊!伯伯,你不懂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