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一 

午夜的水蠟街,嘿嘿嘿。

哈利隔壁的房間,不停的傳出「咚!」「咚!」「咚!」的聲音。

微開的房間們,有一雙肥胖的眼睛正注視著一切。

「我問你你到底夠了沒阿?你看這兩個人神經病xxx你也很高興?你還要玩弄著你那一隻快看不到的....?蛤?跟我來一下,我給你看什麼才是好的!」哈利已經看不下去達力整整注視著他父母親十分鐘,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嘗試著給達力更刺激的東西看,也算是做功德。

「吶!這一片和這一片是我的珍藏,我看在沒有第8集的份上對你好一點,但是你知道的,如果有任何一咪咪的刮痕或是口水痕的話...嘿嘿,你懂得」

「還有這兩本,一本是新年特別版,另一本則是最新一集,我都還沒有好好利用,當然,規則跟上面的一樣,我如果有看到不明液體在誰誰誰的身上出現...你就別罵我幫你減肥選錯方法!」哈利惡狠狠的說。

只見達力猛點頭,聽到「珍藏」這兩個字的時候更是跪下來痛哭流涕,彷彿哈利就是他的親生爸媽一樣。

這個畫面,就好像是壞人跟好人握完手言和之後,對著夕陽痛哭一樣。

嗯嗯...但是各位讀者並不笨,你們一定覺得哪裡怪怪的對不對?

對不對啦~?對不對啦~?

「不對」哈利直接了當。「不過話又說回來,都已經第8集了,死掉的都回不來了...難道???????」

「聰明」作者。

「要丟了又丟了!!!!!!!!!!!!!!!!!!」房間傳來。

「話說哈利阿...你就別想那麼多了,你一定是想到我會叫你去找七顆龍珠讓他們復活對不對?哈哈,怎麼可能呢?傻孩子,你就別管那麼多了,你姨丈阿姨他們好像有垃圾要丟,你也去幫忙個一下吧!再見了!」作者裝出一副不捨的樣子,哈利明年的晚餐要吐出來了。

「不跟你聊了,死白目!快滾!」哈利惡狠狠的瞪著作者。

好啦,我們回到正題。

房間已經沒有任何聲音,只剩下打呼聲...

另一邊觀察,客廳倒是刺激許多,哈利還可以重溫一下精彩片段呢...

「嘿嘿...幸好我已經在這房子裡裝好了監視器了,現在...我就正等著我那位失控的演員...哼哼」

「等等,你跑錯小說了吧?」哈利趕緊問。

「抱歉抱歉,不知不覺走著就走錯攝影棚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你知道的。最近我的作者去當兵,唉~而且你知道的,故事主角那麼多,通告費還要好幾個人分...說道這~天就黑一邊」房東一臉歉意。

「喂喂喂!你給我回來!你知道你這樣子跑錯攝影棚給人是什麼感覺嗎?那就好像是孫悟空愛踢小皮球,雅典娜愛喝香蕉油是一樣道理的你懂嗎?你有受過走錯攝影棚的專業訓練嗎?你有謊報年齡嗎?有偷改身份證嗎?沒有嘛!」哈利開始發起他最厲害的牢騷,lv10,可謂「真.無雙亂舞」的等級。

不過咱們房東也不是個笨蛋,誰會乖乖給別人罵?他早趁哈利不注意時就跑掉哩。

回到正題,哈利看了看手錶,滴咕著「快到了吧?快到了吧?」

如果這是一部正常的小說,此時主角的第六感將會準確到99.66666%,但我要說明白,這不是一部很正常的小說,你永遠也不知道我下一個打的字是什麼口味,你也不會知道它沾辣椒醬比較好吃還是醬油比較對味。

但故事總是得繼續吧?不然永遠沒完沒了,所以此時火爐冒出了兩顆頭,一顆是榮恩的,一顆則是妙麗的。

「你們終於來啦!」哈利看到一段時間沒看到的好朋友,非常的高興。

「我們是要把你接去洞穴屋的...那裡比較適合你!」榮恩說。

「恩!」哈利的眼角閃著微微的淚光,他偷偷地看了一下榮恩,發現榮恩跟他一樣,妙麗哭得更慘,於是三人共同望向那美好的夕陽。

「我以我曾祖母的名譽發誓,我找到了兩個疑點。1.這是一部kuso小說,剛剛那三行完全不成立。2.現在明明是半夜,哪來的夕陽阿?我說得對不對,木墓警官?」科田Q一臉很囂張的說著。

「又一個走錯棚的笨蛋...」三人同時說。

一之二

「我們三個人大人有大量,不是很想制裁你這個跑錯棚的小王八蛋,你上次有沒有看超級猩胱大盜?羊鬃猥有說一句名言:哪裡有科田Q,哪裡就有死人,這句話你要好好給我記得,如果你不記得,我的電話給你,重聽的一次,輕聽的兩次,呼你穩聾不再拖!」三人組看著作者花了三十秒寫好的大字報,一字不漏的唸了出來。

科田Q搖了搖頭,一臉好像要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樣子,自傲的說:「你們雖然現在不接受我,但是你們未來一定會需要我的...哼哼。三個每次都違反校規還可以加分的小寶寶」說完,他便開啟傳送門走了,至於他為甚麼會用傳送門??因為他跑錯過太多棚了阿!!!

「好啦!那個怪怪的人已經消失了,我們也得趕快辦正事了吧?」榮恩趕緊說,他最近看了太多的台灣八點檔,十分害怕自己的人生也會像那樣,連打一巴掌這件事情都可以撥很多集,所以他非常的想速戰速決。

「恩...我的小恩恩說得沒錯,我還是趕快撒一點粉,念念咒語吧!」妙麗在講到小恩恩這三個字的時候語氣特別的...令人汗顏,雖然榮恩聽得很高興但是在一旁的哈利開始拿出了墨鏡跟可魯,在配上一隻拐杖!

「被可被可洞穴屋!」妙麗撒完了粉後,便用3.1415926秒的速度唸完這一句好像陰森幼幼台拿來騙小孩子的咒語。

就在這個時候,火爐起了變化,它開始冒出了綠色的火光,妙麗率先走向火焰,接著是榮恩,最後才是哈利。他在到洞穴屋之前還不忘警告達力如果他真的刮壞了後果不堪設想。


下集預告:

目前三人黨已經重新聚在一起了,他們預計回到洞穴屋去。

難道冥冥之中,這三個人注定要聚在一起?

哈利的這一個舉動,對他的未來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他們三人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聯呢?

請期待下集,『哈利蜘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