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之一

一走進洞穴屋,榮恩的媽媽便露出一副(我很歡迎你阿!你這個出名的孩子)的樣子,榮恩的爸爸則是表現出(你這個好孩子,這一集沒啥人好死了,讓我感到很欣慰)的態度來接待哈利。哈利在他們家共進了一頓美好的晚餐之後,談了一下天,便各自回房去睡。

痛苦的事,哈利要和榮恩睡。

更痛苦的事,妙麗要和榮恩一起睡。

這代表著什麼呢?

哈利只記得後來,他整晚帶著墨鏡和可魯一起睡覺。床不停的在搖,就好像搖床一樣。而上鋪發出的聲音,像著那母親唱的搖籃曲般。這樣子的感受,讓哈利....

「你們真的是很煩吔!麻煩你們兩個就別再交尾了好嗎?一定要逼我要拿出v8來嗎?看在你們兩個都是跟我同甘苦共患難一起挑戰校規的極限的好朋友,我不收你們多少,兩百塊就好!你想想看,這很划得來耶!我要打光、要收音,還要隨時換位子,你想想看你們,只要等著收版稅就好了!所以,要不要?是要安靜還是要收版稅?Dochi?」

「那就選擇安靜好了...」榮恩首先帶頭說。

「對阿對阿,哈利大哥...咱們三個既然這麼有緣,相煎何太急呢?更何況我們感情那麼好,搞不好上輩子是義結金蘭的好兄弟呢!您說是不是阿...?疑?哈利?哈利??」

哈利已經睡著了...

因為明天,正是上街買東西的好日子呢...

二之二

睡了一場甜美的覺之後(只有茉莉這樣認為...三人組好像蠻混亂的,你問我為甚麼?往上,再往上!看到第四篇了嗎?會有專人為您服務!),三人組和茉莉來到了斜角巷要添購新的學用品。

在華麗與污痕書店裡,眼尖的哈利,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張秋!!!」哈利心中想著,此時的哈利心中湧起著許多的回憶....

「卡!這不是言情小說!你再亂演等等沒便當領!」導演大罵。


「是張秋!」眼尖的榮恩比哈利還早看到,大叫道。此刻的哈利只想趕快找瓶草莓牛奶喝,但害羞的他連吸管都插不好,好幾次插到路過小狗的鼻孔裡。

「你好阿,哈利!還有榮恩跟妙麗,好久不見了,過的如何?」張秋笑道。

「恩...最近過的不錯阿!我和榮恩和榮恩媽媽有些事情要先去忙,你們哈利慢慢聊嘿!」妙麗給個榮恩和茉莉一個眼神,那兩人便心有七七煙的笑了笑,隨即三人便走開,只留下哈利和張秋。

「恩...你好阿張秋,最近哈利波特快上映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和我一起出來看?阿對吼我本人就是哈利波特,嘿嘿嘿。還是你有空跟我去兜兜風嗎?坐著我最心愛的火閃電,保證你快樂似神仙阿!阿?我好像把他放在我姑丈家了耶...我記得那天冬天剛好缺木柴...或是你想跟我旁邊的這隻狗玩?他剛剛被我的吸管插到鼻孔裡,咬我的樣子好可愛喔!你想不想看看?」哈利花了十秒鐘把這些話完全說完!這很厲害耶!我打都快一分鐘了你說只要三十秒!

「哈利...」

「我知道我知道,你其實很想要這一本書對不對?阿?《那些年,我們一起去白色巨塔的女孩》?這本書好看嗎?配紅茶對味嗎?我不知道耶!不過看你很想要買的樣子我就送你好了^^」

「哈利...」

「現在有批可魯好便宜的!我送你好不好?還附贈墨鏡跟拐杖喔!」

「哈利我知道你看到我很興奮興奮到你說話語無倫次興奮到你說話一堆狗屁興奮到你褲襠微微突起興奮到你臉部嚴重扭曲變形,但是,這些完全是不重要的話,我只不過是想跟你打一聲招呼而已,我們的親熱戲要到學校才有進展,你現在繼續亂搞下去是沒有用的,我還想要領便當阿我告訴你!」張秋已經快要被哈利搞到瘋掉了,最後在生氣的大叫聲中故事圓滿落幕...


《The End》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子結束了嗎?當然不!作者瞎掰的功力跟小強一樣強,跟加藤鷹一樣佳阿!


二之三

一間不知名的小小酒吧裡,有兩個神情散發著粉紅色幸福的人正談情說愛著。

「馬...」

「石...」

「馬...」

「石...」

「馬...」

「石...」

「x!你們如果一定要這樣搞的話,我倒不如去看神雕俠侶!」旁邊的路人甲生氣了!

「抱歉抱歉!!!」兩人同時哈腰鞠躬,好不容易才解決。

「酒杯,你說,我們兩個的愛情到底有沒有結果?」石內卜憂鬱的看著酒杯,嘆息的說。

「酒杯才不會說話哩!」酒杯大叫著。

「唉...時間到了,我該回去了...石,我愛你...」

「我也是阿...馬...」




《下集預告》


作者胃痛取材。

由於剛剛出現過多的腐字眼,目前作者的胃酸以侵蝕到天花板。

二之四

作者胃痛,所以停刊一次。

二之五

搞雜事情的哈利,一心只想[s]往前飛[s/]把這件事情給解決。

於是哈利在斜角巷,走過來,走過去,再走過來,又走過去,正當磚塊大叫哈利不要在踩他的同一個時候的同一個時間,恐怖的事情就發生溜~~~~~~

榮恩&妙麗:「登登登登~登!」

哈利:「麻煩你們兩個不要在給我鐵師玉玲瓏了好不好?現在發生的事情非常非常的嚴重,嚴重到我一點點都不想開玩笑,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幫一個沒知覺的男生cpr結果脫開衣服發現他穿著性感蕾絲邊大紅胸罩一樣的感覺你知道嗎?」

妙麗:「那你到底是為什麼要那麼的生氣阿?」

哈利:「阿就剛剛張秋阿!她剛剛跟我說我跟她的戲份要到學校才有,叫我現在別亂搞,她還想領便當。你知道嗎?我都還沒問她說她喜不喜歡吃青椒就不理我了耶!」

榮恩:「你好,我是榮恩伯。這個問題交給我就對了!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我也有小小的了解一下,在此我只能對施主您提出一個老衲認為是良好的建議,那便是:你出家吧!!」

聽完了這句話,哈利的眼中閃出了燦爛的光芒.......

下一集

哈利將如何出家呢?他是否會成為魔法世界的濟公活佛!?

敬啟期待......



榮恩:「你好,我是榮恩伯。這個問題交給我就對了!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我也有小小的了解一下,在此我只能對施主您提出一個老衲認為是良好的建議,那便是:你出家吧!!」

哈利:「阿你是在白目什麼?我真得很害怕她到時候到了學校不理我怎麼辦你懂嗎?結果你還是在這邊給我開這種不好笑的玩笑!還榮恩伯勒...我警告你們兩位,其實那天晚上我都有拍下來,不過拍什麼我不是很想跟你說清楚,反正大家都是聰明人,你們也明白啦!我想你們不希望我拍的東西出現在夜市吧...而且一片才賣五十喔...哼哼...你們自己好好想想看吧!」

只見榮恩跟妙麗的眼神...好像...蠻...興奮的...

不過哈利拍的是那天晚上....螢火蟲的影片,所以我們也不知道那兩位是在興奮什麼

目前的情況是:哈利認為自己手中有王牌可以壓住榮恩和妙麗,而榮恩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跑來跑去還歐拉歐拉的叫,而妙麗則是滿臉通紅不斷的喃喃自語道:「五十元耶...五十元耶...」


好,我們回到故事的主軸,經過了一天漫長的採購過後,哈利一行人回到了洞穴屋,準備明天的開學。


深夜。


石內卜偷偷的潛入馬份家,想和他來一場最後的溫存...

石內卜:「馬...我在樓下!」

馬份:「石...你不要來了!我們的未來,是不可能的!」

石內卜:「不!我最愛的小馬哥...憑藉著我倆堅貞的愛,任何的不可能我都一定要將他轉為可能!」

馬份:「真的嗎?石...你...不是騙我的吧?」

石內卜:「不!絕對不!你要相信我阿!唯有相信我,你才會得到我們之間的幸福阿!」

於是,馬份將窗戶打開,石內卜悄悄地用掃帚飛進來...




燈,關上了......




下集預告


開學第一天,據說是最平靜,也是最險惡的一天!?

平凡的開學日,有著邪惡的陰謀?

下集,哈利波特之脫褲子亂跑的鄧不利多

我要成為魔法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