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一股東西湧出,太噁心了,


我吐了出來,但是吐出來的不是胃酸還是食物,



而是血,




我用手勉強摀住嘴巴試圖想要擋住,但是血還是不停的從喉頭湧出,令我不時還被嘔出來的鮮血嗆到。

我想著,

以前似乎有看過某齣香港電影,電影內容大概就是,有一個人,他其實已經死了,但是自己卻還不知道,靈魂繼續過著正常人的生活,直到他母親死了,他後來到靈骨塔祭拜母親的時候,碰巧看到自己的牌位,靈魂頓時消散。


這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嗎?


到最後我連手都懶的摀了,放任它一直吐一直吐,我感覺到我的生命漸漸的流逝,不,或許應該說,靈魂漸漸崩解。






---------------------------------




外頭人聲車聲的嘈雜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意識到,四點了。


我站起身來,為重複數次的行為無趣的哼了一聲,我推開鐵門出去,見到的卻是一面牆,並不是文心路的街景

『還來阿,煩不煩哪』我在心理抱怨道,或許是因為知道自己現在是在作夢,早就有點見怪不怪了,這可要拜這幾天那些動物集結體所賜了,哈哈,膽子變大了吧

想到這我不禁乾笑了兩聲;這時,後頭傳來斯文的聲音「小姐,您好。」斯文但是不帶任何感情,我轉過身去,場景已轉變為一間諾大寬敞的的房間,顏色是一種比白色還白的白色,白到有點刺眼的那種,和房間中央身著全身身黑色西裝的男人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看不到那個男人的臉,因為他一直採取九十度的鞠恭哈腰姿勢,直到他把頭抬起來,我還是看不到他的臉,



因為他根本沒有臉!



整張臉皮上沒有掛著任何五官,「啊!」我還是不自主的驚聲呼出來,我還以為我已經嚇到有免疫力了勒。

他看到我的反應,他的手隨即以一種快到只剩下殘影的速度往臉上一抹,一張俊俏的臉跑了出來,但是還是跟他的聲音一樣,斯文但是不帶任何情感;他快速的彈了一下手指,一個小箱子出現在我腳邊,


「歡迎來償還使用代價。」語畢,場景再度跳回老舊的公寓樓梯,

「亂跳亂跳亂跳亂跳......吼~人家本來還想多問他一些事情的!」我看著小箱子小聲抱怨著,


打開箱子,整個盒子充滿棉花,只有中間躺著一隻手機,黑色的,翻過來有一個白色的3,除此之外沒別的圖案了;正當我在把玩研究這隻手機的時候,


手機震動起來了啦!夭壽,有人打電話來!


我順手按了通話鍵,接了起來。



『喂喂?』是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

「喂?」

『妳是不是用了那個?』

「哪個呀?」

他的語氣聽起來好像很急『就是那個阿,很危險!』

「哪個那個呀?」遲鈍的我還是一頭霧水。

『可以許願的啦!』噢噢我終於懂了「嗯嗯,對!」

『那現在是不是叫妳償還代價?』

「對呀。」

『那個很...................嗶......』斷了,他怎麼說一半就斷了啦!


正當我想掛斷電話的時候,電話又傳來等人接聽的「嘟......嘟......」

有沒有搞錯阿?還會自動插撥的喔!

接下來是那種類似語音系統的標準女音:

『請脫掉腰部以上所有物件,時限十分鐘。』


什麼跟什麼啊?


我還沒意識到她的意思手機就斷訊了,之後手機螢幕還真的出現倒數計時

『10:00』

『09:59』

『09:58』


算了,暫時不管它好了,看看又會發生什麼事,反正是夢嘛!


我天真的這樣想,跟著站起來拍拍牛仔褲上的灰塵,正想出去的時候,又有東西擋住本小姐的去路,可是這次不是牆壁


「呼......呼......終於找到妳了!」


他把身體靠在門口邊大口大口的喘氣,看起來應該是剛剛用跑的,

「呃,這位帥哥,你的聲音很耳熟,但是我發誓我絕對沒見過你。」

「我發誓我也從來沒見過妳。」他給了我一個虛弱的微笑「剛剛打給妳的就是我,我叫林示宏。」

「你怎麼知道這隻手機的號碼?我才剛拿到耶!」

「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妳用了那個對吧?」

他頓了一下又繼續說「那鬼東西的代價非常危險。」

「不就是作夢嗎?」我不解的回他。

「情況緊急!妳快把手機給我看!」說完,他馬上把我手上的手機搶過去,這傢伙怎麼這麼粗魯阿,真是。


「糟糕!剩兩分八秒!」他大聲的叫出來「快!快執行它給妳的指令!」

「什麼指令啊?」我還是一頭霧水

「就是剛才電話跟妳說的!」

「我想一下......好像是脫掉腰部以上所有物件?」

「那就快脫!」

......哇,我看他不只粗魯又莫名奇妙,還是個色狼!

「這樣我要裸體噢!我才不要勒!」

「很危險啦!只剩一分多中了啦!我等等在跟妳解釋!」他把他的白T-shirt脫下來遞給我「脫完之後先穿這件,我先轉過去。」

我也很快的轉過身去,把上衣、胸罩、項鍊通通脫掉,然後套上他給我的衣服「好了,現在可以說了吧!」

「欸,先生,說話咩。」

他像是呆掉一樣盯著我的胸前乾吞口水,我自己也看了一下胸口,我的臉頓時一片紅


我沒穿胸罩啦!我都忘了!剛剛乳頭接觸到空氣硬了起來,現在頂在白T-shirt上被看的一清二楚啦!


我有點生氣的雙手抱胸,再提高音量:「色~狼~先生,現在可以告訴我是什麼情況了嗎?」

他搖了搖頭回過神來一臉不好意思的說:「抱歉抱歉。」立即又變成嚴肅的表情「就是那個代價非常危險,假如沒完成指令。」

「會怎樣?你快說嘛別吊我胃口。」我催促他道


「不是永遠留在夢中醒不來,就是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