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進地下道的時候,看到一個長髮女孩蹲在走道中間;

她的長髮垂到地上,甚至讓我看不清楚她衣服的顏色。

而她正前方灑了一窪水,她就蹲在那低頭看著,

一動也不動地看著。





她在看什麼?





『扣扣扣』我慢慢地走過去,四周傳來腳步踏擊的回音。

我到了她身後,但她無視於我,仍舊專心看著地上的積水。





她在看什麼?





我墊起腳尖湊過頭去,從她的背後看著那窪水。





水裡,是我好奇的表情,





「你在看什麼?」突然,我背後傳來冷冷的聲音。

同時,我感覺到有一襲長髮,刺到了我的脖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