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罩在眼前的隔膜,霧氣漸漸模糊了霈慈的視線。

易展將霈慈抱起,緩緩走到角落。

讓霈慈的腳尖朝下,用力,一送!

「啪擦……」霈慈的腳掌瞬間炸開,隔膜裡的血肉混成一片。

「喀啦喀啦……」機械的滾輪緩慢地滾動,霈慈模糊地聽見骨頭被碾碎的聲音。

「啪擦……喀啦……啪擦……喀啦……」

好像某種節拍,易展哼著歌,抱著裸身包覆著保鮮膜的霈慈,

將她一截截送入絞肉機裡。

「唔……嗚……」吃下又被注射大量麻藥的霈慈竟然連一點痛楚也感覺不到,

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見自己的身軀被一吋吋絞碎成肉泥。

雨很大、風的呼嘯足夠掩埋霈慈的哭泣和求救聲。

可惜的是,這麼天時地利的時刻,霈慈根本沒辦法開口呼救。

「啪擦……喀啦……閉上眼睛,忍住淚別哭泣。

啪擦……喀啦……末日前夕,請留在我懷裡……」

窗外雨勢增大,雨水潑灑入陽台,淹入屋內。

易展溫柔地唱著歌,親手終結兩人的末日。

「黑夜降臨,別害怕我愛妳。啪擦喀啦……啪擦喀啦……」

「妳的離開曾經是我的末日,但我力挽狂瀾。」

看著自己始終深愛的情人一吋吋被機器吞噬、搗爛,易展自信十足地微笑。

「喀!」機器突然停止運轉,易展的手裡,只剩霈慈的頭顱。

易展將霈慈的斷頭舉起,撕開保險膜,

深情地吻了又吻,才戀戀不捨地把頭顱丟進去肉泥桶裡。

「接下來,由我來創世紀!」

易展亢奮地朝胸口劃下一刀,上過麻醉的部位還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他跪坐在房裡的全身鏡前,用電鋸鋸斷胸前的肋骨。

「喀嚓」他拔下一根細長的肋骨,丟入肉泥桶中。

「啪答!」肋骨丟到桶子裡時,敲到霈慈的頭顱,發出了聲音。

「在亞當沉睡的時候,上帝從亞當的身上取下一條肋骨,創造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便是……」

易展複習著他所熟知的創世紀故事,視線逐漸朦朧……

肉泥桶開始劇烈地搖晃起來……

「在亞當沉睡的時候,上帝從……的身上取下一條肋骨,創造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便是……」

女人的聲音從肉泥桶裡冒出,重複著易展的話。

肉泥桶越晃越大,隨即傾倒。

肉泥並未四濺,反倒是一個女人,光裸地從肉泥桶中爬出。

「這個女人便是……」女人站起,微笑地看著瀕臨昏厥的易展,「我!陳霈慈!」

易展微笑,這是他所預料的結果。

既然上帝從亞當的身上取下一條肋骨,創造了女人,

那麼女人的所有天賦和劣根性,其實都是源自於男人。

「那如果……我把我對愛情的堅持……也分給霈慈呢?」

易展的假設,造就了這個「實驗」。

「我會和你一起堅持未來……永遠……」

霈慈看著倒在血泊中,意識渙散的易展,溫柔地,說。

易展很滿意這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