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子。

  媽媽總是用複雜的眼神盯著我,各種負面情感流竄在氤氳內,然後用淚水撞擊在地板上,碎的一地;只有在最後一次見到她時,那雙眼睛才充滿笑意,還有我完整的倒影。

  我沒有爸爸,從一開始就沒有。

  媽媽說因為當年她很愛他,所以要求爸爸送她個孩子,而我就是他們唯一一次的紀念品,媽媽總是摸著我的臉頰、用那不夠豐潤的唇說,我是他和上帝贈予她的救贖;而生產那天,是媽媽見爸爸的最後一次,如今去向不明。

  媽媽獨自扶養我長大,一個女人家什麼工作都做過,從手工、酒店小姐、餐廳清潔工到自己開了間裁縫店,至今日子過的清淡,卻也染了些許風塵味,尤其當她點起Marlboro含住,原本的清秀臉蛋如墜入池塘的珠子,漸漸渾沌不明。

  如果可以,我很想親手將那顆珍珠撈起來,即使水溫滾燙的可以。

  媽媽不能說是漂亮,卻有雙黑白分明、笑開時如星子的雙眸,和沒太多歲月刻劃的白皙肌膚,同學們老愛誇她像我姐姐,而她只是上揚唇角搔搔頭,像個羞怯的小女人;這時候我會覺得她很可愛,便開玩笑說:「什麼姐姐?她是我女朋友。」然後彼此笑開懷。

  我看過爸爸的照片,眉清目秀,嘴角拉出一條高深莫測的弧線,媽媽說有時我也會露出那種神情,像極了他,尤其輪廓和眼睛,都讓我從不懷疑自己就是那人的兒子;所以當我不小心在客廳打盹時,媽媽會悄悄在我旁邊蹲下定晴著,用那充滿慾望的眼。

  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媽媽很愛爸爸,而我對他有股越來越濃的酸意。

  有次,我回到家看見她在沙發上睡覺,我走到旁邊蹲下,看著她熟睡的側顏,用手指輕觸一氣呵成的平滑線條,和那因為冷氣而略帶乾涸的唇;之後,我吻了上去,幾乎是情不自禁。

  媽媽被我驚醒,卻也沒反抗,回吻上來。

  「不可以!」她倒抽一口氣,用力推開了我,然後跑走。

  那天媽媽沒有回家,隔天早上廚房傳來碗盤的破碎聲,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衝到廚房看見她一臉抱歉的收拾碎瓷片,攜帶著和從前一樣的笑容,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好像只是我做了一個不該實現的夢,然後該死地醒來。

  我知道,那吻只是媽媽在想念爸爸。

  自從那次,媽媽就防著我,也防著自己,深怕自己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情一樣;我知道我和爸爸的相似度,所以好幾次想著若拿瓶硫酸往臉灑上,媽媽是不是就能正眼多看我一點,而不是我背後的那個影子,但又怕她會因此找不到在我身邊的理由而離開,然我就像沒有利用價值的垃圾被拋一邊。

  其實她沒必要隱忍這麼多,不管怎樣我都愛她。

  最後,我上了她。

  我希望可以藉高潮讓她解放,所以像利刃般不停割壞她柔嫩的內部,而當她的指尖陷進我臉頰、激昂地尖叫時,我知道她的城牆已經瓦解,我也差一點達到存在的目的,所以我伸手遞把刀給她,並親吻她沾滿血的手指。

  她沿著我的額頭、耳朵、下巴刺進,並用刀尖將乳白的肉翻起,而我仍洋溢笑容,看著她把我的臉刨下來,然後讓她把我的臉皮組織捧在手上,喊著爸爸的名字,一次又一次。

  在晃盪血肉裡,我們笑的無比幸福。






========




翼語:

嗯…其實一直都有這個構想,可是本來想寫中長篇,而且是純愛(摀臉)
打算寫短篇之後,我便想也沒想開始著手,結果無法收尾||||
就打電話給我朋友,我朋友說了一堆血腥的結局,還說要給媽媽死||||
之後我就自己整合,決定了這種ENDING

這跟我當初想的純愛風格差太多了啊啊啊啊--(捶牆頓足)

其實我是想寫差不多像白蘭地的《吃吧。》那種
結果想到居然成了驚悚文(應該是驚悚文?)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這是我久違的第一人稱描寫,而且第一次是男生角度
應該不會太女性化吧OTZZZZ

以兒子來說,媽媽是他愛的人;以媽媽來說,是讓她思念爸爸的憑藉
我第一次寫亂倫,不知道有沒有寫到一些精隨
雖然跟一般的亂倫不太相同…

總之廢話了一堆,希望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