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一次定寫作計畫都沒有實現,
但這種事還是得虛應一下,
就像很多人都知道自己不會中樂透,
但仍是抱持一丁點的希望制約去簽他。

原則上,第一本:欠了兩年的撞妹,一定得趕出來,
不然藍白拖和死神事務所的劇情會被牽制住,
藍白拖一卡,純白色也不用寫了。

再來是痛,
我本來只打算寫到擴散,
但擴散的劇情發展和主題實在沒太大關係,
得把他抽出來換個段落進去,
糟糕的是我想到的新段落似乎更沒關係,
有點因為這本是18禁不多塞點18禁內容有點可惜的錯覺。
不過不管怎樣,今年得拼出來。

第三本是藍白拖,
雖然我對這篇的架構設定有點大,
說不定又跟你好我是死神一樣得把故事拆開說,
但至少說完一本的量,
大家對醒來的背景才會清楚些。

至於第四本,應該是醒來,或者是至死不渝系列的短篇,
畢竟醒來的呈現方式正常人都不能接受,
很怕他像電話亭一樣雖然很棒但沒多少人喜歡。

對了不知道編輯大人什麼時候願意讓我出認真的奇幻小說XD
天堂地獄很好看說雖然標題有點鳥,
我想大概是惡搞玄幻的藍白拖先成功吧。

那就,記得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