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餅乾呢?」每當雅怡發出這樣的怒吼,我都必須用最快的身法閃到外頭,用最短的時間到便利商店搜刮大量的餅乾;雖然餅乾是她自己吃掉的,但她忘了,只要她忘了就等於是我吃掉的。

  「再偷吃我餅乾就打死你!」雖然她沒有真動手,雖然我已經死了,但她總是會這麼警告;我不喜歡被誣賴,這樣下去不行,我必須想一個方法洗刷我的罪嫌,我明明沒有偷吃,怎麼可以讓她以為是我偷吃的呢?

  方法非常簡單。

  從那一刻起,我開始偷吃她的餅乾。
  於是問題解決了,只是我跑便利商店的次數更頻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