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版面專用單元七:道歉啟事********

  敝人於3.3文內謾罵張姓死神因作弊考上國家死神特考之職務,實屬毀謗中傷之不當行為,特刊此文以表歉意。

  原文為:『但我聽了是一整個火大,我要不是英文考0分我早就上死神了,還輪得到你這個不知道怎麼作弊考上的白痴囂張嗎?』

  特更正為:『但我聽了是一整個火大,我要不是英文考0分我早就上死神了,還輪得到你這個不知道怎麼作弊考上的白痴囂張嗎?』

  中肯之處,還請見諒。

  ********被告也算為正義而犧牲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