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

  「喂?你是誰?」
  『我,我是駱克仁。』

  「你又打來幹嘛?我不是說你死定了嗎?」
  『我沒打啊,是你打給我的啊?』

  「懶得跟你爭辯,我先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死神不見了!」
  『不見了?什麼意思?』

  「就是她不見了,大家都找不到她。」
  『真,真的嗎?太好了!』

  「好你全家,有人不見算什麼好消息?你很沒良心耶?而且她不見了不代表她不會過去宰你,你還是乖乖等死吧。」
  『那,那怎麼辦?』

  「算了算了,看你這麼可憐;好,我來簡化一下問題,你說你不想死嘛。」
  『是,是啊?』

  「簡單說就是不想讓死神找到你嘛。」
  『呃,對啊?』

  「恩,我有方法。」
  『真的嗎?什麼辦法?』

  「就是你先找到死神。」
  『啊?』

  「是啊,你找到她了,她自然就不用找你了,不是嗎?」
  『不是吧?那我還不是要死?』

  「哪個人不死的啊?可是可以主動找到死神,這很炫耶!」
  『有,有嗎?』

  「有啊,不然你問問你同事,有誰找到死神過的啊?」
  『是這樣嗎?』

  「沒錯,就是這樣,騙你的話我下一回就休刊。」
  『好好好,我相信你,那,那現在我們該怎麼辦?』

  「恩,我們組隊吧。」
  『組隊?』

  「沒錯,開始組隊。」
  『組什麼隊啊?』

  「你怎麼這麼笨啊?就是組成一個隊伍一起來找死神啊,你平常有在玩RPG啊?有沒有玩過線上遊戲啊?組隊後的戰力一定比較強的嘛!」
  『有,有玩過,我懂了,就是大家一起找的意思。』

  「你怎麼那麼幼稚?都幾歲了還在打電動?我最討厭玩線上遊戲的人了,明明是帶把的還玩女角騙裝備,你不覺得你這樣很過份嗎?你一定騙過我裝備,算了,我不想理你了,再見。」
  『等一下,我沒有玩女角啊,幫幫我吧,我和你一起去找死神。』

  「不要,你這麼笨,會拉低隊伍等級平均,我還是找別人組隊騙裝備好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