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版面專用單元九:死神搜查線(下)*******

  然後我打給了小紅,但是她不知道笨吱吱在哪裡。
  然後我打給了徐明則,但他也不知道笨吱吱在哪裡。
  然後我又打給了小明、小華、小美、張老師、葉教授、補習班、幸運女神、淘氣愛神、暗黑破壞神……但都沒有人知道笨吱吱在哪裡。
  時間不多,謝律師按照慣例又開始泛起陰險的笑容,於是我選擇開放現場Call-In,想不到觀眾建議最佳解答竟然是:『請看本頁上一段。』

  我看了一下上一段,於是就真的找到笨吱吱了。

  ******本單元經過特殊處理請自行揣摩劇情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