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下午我交定稿了,下禮拜送印刷,
實體書於9月16日上市,預購今天開始!
內文收錄:《你好我是飄飄》、《嗨撞死我的正妹》、《盪鞦韆》、《死神事務所》
定價249,預購價197,

在金石堂預購除了特價之外包含神秘贈品,
在我這邊合購的話同上,加贈簽名與贈書。

預購請自己上金石堂,
合購的話請回文或下標,書到時會跟定的人研究怎麼交貨。
台灣以外的讀者,因為運費很貴,建議大量合購。香港的話,城邦電話  2508-6231可以定書。

金石堂預購頁面   建議便利商店自取,可以選離家近的,免運喔

koo合購區   先下標讓我統計就好,書到我會通知,想先匯款也可以,不要純愛那本的扣20

不要重複標喔除非要買兩本XD,點下列圖片可以看原始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