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身為勇者,怪夢裡頭的怪事要鉅細靡遺地記下來

  「別走了,這裡是盡頭了。」我停下腳步,看著眼前的迷霧,這應該是夾縫世界的邊境沒錯。

  「所以我們回不去了嗎?」舞彤嘗試著到裡頭探路。

  「妳問錯人了啦,答案只有他們兩個會知道。」我不甘願地說。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就坐在地上耍白爛;但變成現在這樣,還繼續裝死的話,會拖累湘芸和舞彤吧。

  唉呀!突然很想念他們。左腳、右腳……
  雖然他們提供的是毫無意義純粹耍我的廢話,但比起這種局面,我倒寧願被當白癡耍。

  我和舞彤沿著路往回走,前方不遠處傳來一些聲音。

  「那邊,有人嗎?」舞彤問道。
  「誰知道?搞不好只是夢的映象。」我回道。

  「你們是誰?為什麼還活著?」那方向有一群人,其中一個問了我很白爛的問題。雖然我判斷錯誤,但他的問句比NPC還智障哪。

  「我是誰喔?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你耶。」喂!我又不認識你,我要怎麼跟你介紹啊?帥氣的報了名字結果你說「呃不認識」,那我不是很糗嘛!

  「你們都沒事嗎?」舞彤毫不猶豫地走過去。嘿!這位大姊,妳也有點警覺心吧?雖然妳不會死但也不能太隨便吧!假如他們是只想偷摸胸部的LV1壞人你就會受害的啊!

  「你們是怎麼躲過攻擊的?你們也會畫陣?」這個笨蛋又問了一個白爛的問題。喂!我要怎麼跟你解釋啊?就算把KOO每一部作品都背起來也很難解釋我們的狀態,加上我又懶得解釋,不過你們為什麼會知道陣啊?死神應該都死光了吧?

  啊!原來如此!我笑了一下:「陣?唉呀呀!那混蛋的老鼠會下線還真多。」
  「阿修?陣是?」這時,湘芸問道。

  「六年前他發明的東西,透過圖騰達成制約的儀式;看來,透過魘,已經在具現化了。」這位妹妹!不是我在說妳!妳這個問題也是很難解釋,可是妳也知道我一定會回答妳對不對!妳就好好休息嘛!問那麼多幹嘛呢?

  「誰發明的東西?」那群人中,一個顯然是混血老外的年輕人問道。外國人都很nice的,他會問這個蠢問題一定什麼誤會。兇手啊不就是你們老鼠會的會長嘛!這我很難解釋……

  等一下,這個人?

  「亞修?他身上那是?」舞彤似乎也感覺到了。
  「……星期二。」我想了半晌,最後一個,應該就是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