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一下實體書5之3的內容。
  原文如下:

  「啊?一堆人約會有什麼好玩的啊?」我質疑道。哪有人約會是搞PARTY還兼開會的啊!這樣聽起來很淫亂,我的意思是很混亂耶!一點氣氛都沒有啊!

  「唉~喲,總之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嘛。先這樣囉。禮拜六中午11點,水利大樓門口見。掰掰。」曉晴很可愛地和我們道別,然後轉身走到路口,搭上一輛看起來很貴的全黑賓士[1]離去。

  「……哇!Bentley?她,很有錢喔。」老大瞪大眼睛。
  「……應該吧。」我也瞪大了眼睛。
 
  「……你們交往多久?」看來老大對於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
  「……一分鐘吧。」很顯然我對於這一切也是感覺到匪夷所思。

註釋

[1] 其實那台車是Bentley在09年Continental系列款的Flying Spur Speed,亞修不懂車,認錯也是很合理的。另外不要笑我為什麼在故事那個年代會出現09年的車款,這是校稿前曉晴司機說的:「小姐說她不管,一定要跟你說當時家裡是這台車,不然我就準備買棺材。」不過曉晴本人倒是說:「亂、亂講!我才沒有這樣說呢。」最後,那位司機失蹤了……為了表示哀悼,所以就是這樣╮(╯_╰)╭


該車款照片如下:
  

圖片引用自http://tw.autos.yahoo.com/newcar_trim_feature/id/2899.html
性能等資料上述網頁有。

前些日子看電影2012有出現該廠牌的車,某一幕還有不少觀眾鼓掌;
看來該存錢買台Bentley以免世界末日時不知道怎麼下飛機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