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教育界以及補教界的同學和朋友反應,
最近是期末考週,
請不要頻繁連載小說拖垮別人成績。

仔細想想,這有道理,
所以我忍著內心的創痛休刊幾天。

另外,針對日後的連載方式,
想稍微和大家討論一下。

目前有三種方案,

連載方式一、不壓稿,寫完就發,沒寫沒發:
雖然一次份量會比較多,但這聽起來會停刊好幾年。

連載方式二、每週一至週五晚上九點固定連載:
比照最近幾天的模式,但一週抽掉固定某幾天不連載,
畢竟我得撥時間處理舊作和實體書部分。

連載方式三、每週固定某一天發表:
以一個禮拜的時間累積存稿,然後固定某一天發表。

連載方式四、每天一篇以上,每篇至少5000字:
傻的,不可能。

我自己是傾向富間模式,
一段時間休刊,一段時間固定每日連載;
當然我不會休太久的,大家都相信我的對吧?

PS、歡迎大家發表其他意見,我會很認真的參考。

PS2、藍白拖於1月27號國際書展首賣,
同日博客來限量贈送價值199的藍白拖鑰匙圈。
至於跟我訂購的話,除了簽名、鑰匙圈,
還有機會抽到PS3一台、天母別墅一棟。
詳細辦法近日增文。

PS3、雖然很多人都以為我休刊是跑去打電動了,但這是天大的誤會。





你們看!我根本還沒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