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停刊一回。

雖然我已經準備了很多官方宣言準備應付編輯,
比如說重病在床、外出賺錢、
維護世界和平等;
但想不到這幾天還真的被我遇上,
頭痛拉肚子重病在床(不是賴在床上不打電動會胃潰瘍的病)
外出賺錢(很久以前答應人的麻將,不過只賺了40塊)
維護和平(基扭又請我到那美克星幫他打悟空)

雖然很多人以為我在打PS3的戰神,
但其實我白金餛飩完片子馬上就給kido了。

以上不是重點。

因為原本第二章預計只有9回,
但因為某個角色的超展開,
以及森林裡某個沒有愛角色的超收縮,
導致小柳現在支線的進度可能必須修正;
大家都知道她看到的熟悉身影絕對不是小雅,
但現在這種情況下出現新角色會破壞之前劇情的張力,
加上這一段有點糟糕,
不想打上18禁的話我得處理一下。

處理好之後就會補上,
不用擔心,原則上來說第二章結束前不會長期休刊的。
還是我來強迫自己假裝第二章到這邊就好(被巴)

最後為了表示歉意,放了幾張插畫和人物圖,
應該沒有人認出來是亞修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