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文完全沒有關係。

首先要告訴大家的是今晚沒有連載,
如果有人不小心在等的非常抱歉。

最主要是今天早上作了一場夢,
夢到小說出現一個很大的小BUG;
醒來之後我對照一下,
發現真的有BUG(大驚)

當然這夢不是重點。

基於月底要交暗戀至死不渝的定稿和獵夢人的初稿,
不先把這個處理好會很麻煩,
還好不是書出了才發現問題,
到時候要硬凹會更麻煩。


然後閒聊一下,
獵夢人最開始我是預計三個章節,

第一章帶出三個角色,
第二章帶到小柳當死神,
第三章帶小柳當死神之後的故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章比預計多寫了一倍,
而且也還沒寫完,
所以變成一二三章都還是小雅篇這樣;
第三章大概就是寫和使徒的混戰,
希望9回之內可以寫完。
大概是這樣的劇情:

受印者與使徒:我突然覺得自己做錯了,我可以加入你們嗎?
阿光和平平:好啊。
全篇完。

寫完這本大概也沒剩幾頁了,
大概剩下一點字討論每個人的後續這樣。

最後是夢中的BUG,
雖然一切都可以推說是某人在搞笑,
反正他存在感這麼低;
但我竟然會犯這種錯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呀呀呀!這是春假過太爽的報應嗎嗎嗎?

可惡的小滷!

PS、雖然今天沒有發文, 但其實我有在寫,進度有繼續,真的。
這禮拜我一定要擠出第二章的最後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