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部分:

4月:純白色
9月:獵夢人1-3章
10月:獵夢人4-6章
11月:獵夢人7-9章

改版書部分時間未定,依照實際作業情況:
你好,我是飄飄(直排版本)
死神的電話亭(直排版本)

另外,藍白拖的續集、你好我是死神2.0版,
我可以保證除非我的PS3壞掉,不然明年絕對寫不完。

至於純白色、死神、平平戰記這三部在版上發表的進度,

我想等到確定該部份於實體書不會大修之後,再放上來;
畢竟發表過的東西修改起來很麻煩,也會有人看了錯亂。

其他還不確定出書時程的,就隨緣吧。

最後提醒一下,我想到一個方式證明自己的清白;
我在版上放了PS3遊戲的進度表,
因為我平均一天可以破1~2個遊戲,
如果你發現沒有新的進度……
不要懷疑!顯然表示我在趕稿。


(有人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