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進來政大的時候就聽說了,政大男生宿舍唯一真正的鬼故事;

聽到的時候當然嗤之以鼻,這種鬼話什麼地方沒有,

聽聽就算了。

自強x114室(保護該寢同學權益不予公開),以前有一位僑生,

寒假的時候因為心肌衰竭不幸過世,但因為屍體難以處理,

所以校方就把床鋸掉。

剛進這間房間勘查的時候,其實還沒有聯想到這個傳說;

一來好奇床位怎麼只有三個,二來覺得房間比別寢都涼,只是這樣而已。

一直到暑假完,我經歷千辛萬苦篳路藍縷終於候補到宿舍;

很開心的把東西搬進房間。

到了晚上,一個室友都還沒有回來。

因為我還沒看過住宿名單,所以不知道室友是誰。

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之下,我在床上翻來覆去。

到了大約三點多,我差不多已經睡了一半,

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

後,原來我室友也是朝九晚五的夜貓子。

但這念頭剛閃過去,我立刻聞到一股令人作嘔的腐屍味。

我微微張開眼睛,看到一個瘦瘦小小乾癟的身影,

一看就知道不是在依索比亞待過十年,

就是在自強九社餐廳吃自助餐一年,才會鍛鍊出這樣:

乾癟無肉彷若乾屍一般的軀體。

馬上一股寒戰冒上心頭,只見那乾屍緩緩的在桌前坐了下來,

不斷的咳嗽,就像之前學長說過的不恐怖的鬼故事。

也太像了吧?

這時我開始回想那個傳說,三人床?咳嗽聲?

一點一滴的線索在我腦海裡凝聚。

就當我開始猶豫要怎麼辦的時候,

那乾屍如同老鼠一般的眼睛,竟然對到了我身上。

他緩緩的站了起來,眼神銳利的注視著我,

他慢慢的移了過來,隨著他的靠近,腐屍味越來越重。

他停在我的床前。

他身上那股濃厚的腐敗的臭味,不斷在我的神經之中肆虐著。

他緩緩的開了口,對我說:

同~~學~~~,你~要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衝口說著,

你~要~不~要~做~一~個~~

「我不要我不要~~」

一~個~賺~錢~的~好~機~會~啊~

「我不要加入偉新啦」

幹!

你爸好不容易補到宿舍,竟然跟你住同一間,

我不是排斥香港人啊~我對傳銷也沒有偏見啊!

偏偏香港+腳+傳銷=幹你娘啊!

他媽的我已經買了兩罐芳香劑了,我幾經噴到噴不出來了,

你走進來還是一股操他媽的死人的腐屍的臭味!

你不洗澡不洗衣服就算了,

拜託你把腳剁掉好不好,

雖然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但我保證你媽聞到之後第一個把他剁爛。

「上帝啊,請原諒她生下這樣的一雙腳啊」

我從小鼻子就過敏,幾乎聞不到味道,

但是你的臭味竟然可以無視這麼高的防禦力,對我產生致命一擊,

這就是傳說中的心靈風暴嗎?

真正是聞不如死啊!!

真的是看到你跟看到鬼一樣,鬼看到你都會怕啊!

「我家人最近燒的紙錢不多,錢不夠耶~」

「沒關係啊~你可以跟別鬼借啊,這叫周轉~」

口古月~我真是敗給你了~我仆街一萬次,次次舔大便都沒這麼臭啊!

人說遇到一次衰事過不久就會有好運,平衡命運,

這表示我現在跟你住同一間,

我真他媽會幸運到

「樂透連中頭彩一百期+諾貝爾獎100座+到九舍吃飯不會拉肚子100次」

我豪嗨山啊~

也不要說我刻薄,我都花100元買刀子給你跺腳了,

你就把他剁了吧!

把墮下來的腳寄一隻回大陸,大陸就收復了。

再寄一隻到美國,賓拉登都會崇拜你啊!

雖然多虧你現在世界很和平啊,外星人都不敢打地球啊,

但是我很自私的,我決定用全人類的和平換取我小小的鼻子,

幹你趕快跺腳吧!!

我又要求神龍了....

神龍:你有什麼願望?

我要剁掉香港傳銷的腳!!

神龍:........

哈囉?神龍?

神龍被臭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